标致为其大型家用轿车增加了一些实用性

时间:2021-12-24 12:03:2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标致为其大型家用轿车增加了一些实用性。

在2018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之前,这个法国品牌已经展示了旅行车版的508。

这款中型旅行车展现了法国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裁剪出帅气的身材,低矮弯曲的车身,饰以舱口形浮顶和品牌标志性的亮黑色单杠,并固定有爪形LED尾灯。

无框车门设计功能和标致最新高科技I-驾驶舱的融入,为508卡车带来了更高级的感觉。

标致为其大型家用车增加了一些实用性

在内部,标致为508卡车配备了高质量的材料,如Alcantara和皮革内饰,全景天窗和10扬声器Focal立体声。

标致将安全视为新款508的主要功能。它配备了一系列主动系统,如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大灯,停车辅助和夜视。这些系统使用红外技术来检测大灯范围之外的人。

58卡车长4780毫米,比上一版本短50毫米,比中型丰田凯美瑞短100毫米左右。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折叠放平,这样508 Touring的总载货空间为1780升。

标致为其大型家用车增加了一些实用性

该平台基于公司全新的EMP2平台,采用了一系列轻量化材料,不仅减轻了重量,还加强了车身结构,并由全新的前悬架系统和后悬架系统支撑(在高级车型上带有主动减震器)。

标致将提供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项,以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该系列未来还将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汽油版本。

标致为其大型家用车增加了一些实用性

标致508卡车将于2019年初在欧洲销售,而标致澳大利亚仍在决定是否出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