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GENE 凭借人工智能平台领先的生物标志物发现获得数字医疗创新奖

时间:2021-12-24 15:16:20来源:
导读 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德国罗斯托克和柏林,2021 年 12 月 23 日 (GLOBE NEWSWIRE) -- Centogene NV(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NTG),一

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德国罗斯托克和柏林,2021 年 12 月 23 日 (GLOBE NEWSWIRE) -- Centogene NV(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NTG),一家商业阶段的公司,专注于生成数据驱动的见解,以诊断、理解和治疗罕见疾病疾病,今天宣布它已被授予 Health-i 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德国及其他地区改变医疗保健的公司。

Health-i 奖由德国最大的德国公共健康保险提供商 Techniker Krankenkasse 和德国领先的商业报纸之一 Handelsblatt 赞助。Health-i Award 获奖者由行业和研究专家选出,旨在通过创新改变下一个医疗保健时代。

CENTGENE 凭借其专有的人工智能生物标志物平台 CentoMetabolome 获奖。内部部署的平台有可能彻底改变新生物标志物的检测——将以前需要几个月才能完成的研究加速到短短几天。CentoMetabolome 平台的用例包括支持完整的代谢组筛选、识别候选生物标志物以及更好地了解药物功效。

人工智能高级总监 Carsten Ullrich 博士说:“我们很自豪能够因我们在医疗保健行业的影响以及我们独特的领先代谢组学平台带来的创新而获得认可。”“通过多个部门的合作,我们能够充分利用 CENTOGENE 在组学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以罕见疾病为中心的生物/数据库的广泛全球洞察力,以及先进的人工智能工具。因此,我们现在可以分析疾病的动态,以推动生物标志物的发现和测试候选药物,因为我们将继续履行在 10 年内治愈 100 种罕见疾病的使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