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更符合大众审美 福特凌捷和起亚智跑 都是热门车型?

时间:2021-12-26 03:45:3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最近几个月,国内SUV市场上很多自主品牌的热门车型销量都出现了下滑的趋势。以7月份的数据为例,SUV销量前10名中,自主品牌只有3席,说明消费者对合资SUV的喜爱程度有所提升。虽然合资SUV的预算比自主SUV高,但凭借其出色的技术和丰富的造车经验,很多消费者宁愿多花一点钱也要买安心和安全的。不仅如此,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上,合资SUV的价格还在不断的下降,甚至可以和自主品牌的价格持平,这足以让无法匹配合资SUV价格的消费者感到兴奋。

我们今天要提到的两款车,一款是起亚智跑,以高面值夺冠,在韩系车中销量一直遥遥领先;另一个是今年年初全新上市,被消费者评为“2019年最令人惊喜的SUV车型”。让我们来看看对于打算买车的朋友来说,哪一款更划算。

首先从第一印象来看,衣领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多边形前格栅造型紧凑,两侧大灯棱角分明,与动作相连,看起来颇具一体感。同时车身侧面设计有贯穿式的线条,两条腰线为车身营造的俯冲感也很有运动感。值得注意的是,领边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936mm1674mm,轴距为2716mm。车身宽度超过1900mm远超同级别,而轴距2716 mm则比同级别更有优势。

虽然智跑的空间不如领圈,但它的侧面造型非常个性,腰线的设计也极具辨识度。不同于传统腰线的圆滑趋势,智润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腰线设计。由直线构成的腰线造型,既凸显了硬派SUV风格,又增加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

其次,在安全配置方面,智跑搭载了起亚全球领先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DRIVE WiSE,涵盖FCA前碰撞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DAW驾驶员疲劳预警等功能,增加了驾驶安全性。福特凌捷搭载的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BLIS盲点监测系统、AEB智能感应刹车保护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视觉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六大安全智能技术和一系列主动安全驾驶辅助功能,能够时刻发现他人前方行车中的隐患和不规范行为,及时提醒驾乘人员纠正问题。

最后在动力方面,2019款智跑最新版本取消了2.0L自然吸气动力,换成了G4LD 1.4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42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提升了驾驶舒适性和平顺性。福特凌捷标配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与经济兼顾。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40马力。同时,12月初由福特升级上市的酷潮科技版,还搭载了领先同级的48V轻混技术,轻松实现“加速更快、油耗更低、启停更稳”。它不仅能在0.2秒内完成起步,还能在起步、加油、超车时为车辆提供高效稳定的动力输出。更重要的是,与常规12V动力车型48V酷潮科技版相比,可优化油耗高达10%-15%。

(9507.163.com

不得不说,越来越多的合资品牌SUV会降低价格,而高性价比在众多自主品牌SUV面前是完全有竞争力的。如果你对空间分配有很大的需求,福特凌捷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如果你的预算比较保守,价格不断降低的智润也会被认为是同级别的优质车。

接下来,就看你自己选择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