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Sportback作为品牌首款轿跑车首次亮相

时间:2021-12-26 09:02:3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通过全新Q3 Sportback,奥迪在其车型系列中增加了具有轿跑车风格的紧凑型SUV。新款车型将SUV强大的外观和日常便利性与coupe的运动优雅和敏捷操控完美结合。这使得它成为奥迪品牌的第一款轿跑车。

为了在欧洲市场上市,第三季度Sportback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Q3 Sportback 45 TFSI quattro S tronic的2.0 TFSI功率为169kW,是动力最强的发动机。Q3 Sportback 35 TDI tronic的2.0 TDI输出为110kW。上市后不久,它还将作为带有quattro drive的手动变速器提供。其他发动机将在年内陆续推出,包括动力更强的柴油发动机和入门级汽油发动机,可搭配48 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使用。

奥迪Q3 Sportback长4.50米,宽1.84米,高1.56米,轴距2.68米。这导致了一个大而多样的内部空间。后排座椅可容纳三人,可纵向移动130 mm。它们的背部分为三部分,倾斜度可以分七个阶段调整。后备箱的容量为530升至1400升。

全新奥迪Q3 Sportback预计将于2020年上半年抵达澳大利亚。关于车型的阵容、价格和规格的更多详细信息将在发布前公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