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斯通尼奇亮相 期待本田HRV的成功

时间:2021-12-26 13:39:3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起亚是利润丰厚但竞争日益激烈的紧凑型跨界车领域的最新成员。新款起亚Stonic旨在以其年轻的外观和吸引人的保修包(目前仅在英国)占领市场。

乍一看,起亚Stonic看起来像目前的起亚掀背车与更高的离地间隙。除了标志性的“虎鼻”格栅,Stonic还为其“targa”车顶和双色漆感到自豪。这里有很多定制。车顶可以有五种独特的颜色,同时可以提供多达20种双色组合。

在内部,仪表板看起来类似于里约的仪表板,石头装饰条上有对比鲜明的线条。引导空间额定为352升,将包括两级引导地板。据称起亚Stonic将提供“一流的肩部空间和宽敞的腿部和头部空间”。

提供了四种替代发动机,从与新款Rio共享的1.0升涡轮增压汽油直喷(T-GDI)发动机开始,该发动机可输出118马力和172牛米的扭矩。自然吸气装置是1.25升(83马力/122牛米)和1.4L(98马力/132牛米)四缸MPI汽油发动机和1.6L柴油发动机。所有车型均为前轮驱动,目前配备手动变速箱。

起亚的DRiVE WISE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让安全成为Stonic的强项。该套件包括自动制动、盲点检测、前碰撞警告和车道偏离警告。

销售将从10月份开始,并由一流制造商保证七年,尽管价格尚未公布。鉴于紧凑型跨界车和SUV在马来西亚的受欢迎程度,马来西亚的纳扎起亚希望在2018年推出Stoni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