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宝马Z4开你玩笑 你愿意在奔驰SLC上使用吗?

时间:2021-12-26 13:56:5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宝马刚刚在其脸书页面上发布了一张裸色跑车的图片,标题为“8月17日在卵石滩训练”,并宣布新车将于2017年在卵石滩的Concours d ' agency上发布。希望现在不要叫Z5。

宝马唯一稳定的跑车是两款E89Z4s,2016年6月停产。因此,新的跑车很可能会取代Z4s。下一代Z4与备受期待的丰田Supra联合开发,两款车将共享全新的平台和动力总成选项。

从预告片图片来看,下一代Z4在外形上看起来与FT-1概念车相似:长引擎盖、倾斜的车顶线条和尖锐的后端。它肯定会像它的前辈一样有一个可折叠的软硬顶,但宝马是否会使用像E86 Z4这样的固定顶轿跑车版本还有待观察。关于梅赛德斯-奔驰SLC竞争对手的更多信息将在适当的时候发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