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铃木·维塔拉·布雷加整容后发现真相

时间:2021-12-27 00:07:1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 sub 4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的升级版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这些图片表明它最终可能会出现。这些图片显示,Vitara Brezza整容将获得新的LED大灯和新的合金车轮设计。更重要的是,铃木、马鲁蒂还在门前安装了假牛栏。其余的设计似乎与当前的汽车保持距离。预计Maruti铃木将更新Vitara Brezza的功能列表,包括搭载智能游戏信息娱乐系统的汽车。

其中最大的变化预计将是一个汽油动力心脏的维塔拉布莱扎,在这种情况下,预计它将是一个1.2升的K系列机组,由其他马鲁蒂车型在整个范围内提供动力。1.3升fiatsourcmultijet柴油发动机预计将停产。如果他们计划继续使用Vitara Brezza柴油发动机,其替代品将是马鲁蒂自己的1.5升柴油发动机。

马鲁蒂维塔拉布雷扎将继续与本田WR-V、现代体育场、福特EcoSport和马欣德拉XUV300竞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