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6和S7采用DIESEL搭配SQ5的48V轻混车

时间:2021-12-27 01:17:1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奥迪S6、S6 Avant和S7 Sportback将搭载全新的3.0升柴油发动机和48V轻混技术前往英国。

时代在变,柴油不再是这个月的味道。除非你是奥迪。

带回来SQ5,一个3.0升柴油V6完成了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奥迪现在坚持在S6,S6先锋和S7掀背车的引擎盖下相同的MHEV单元。

旧的可爱的V8汽油(因为这个原因,V10汽油)已经取代了燃油炉。虽然A6和A7必须配备柴油发动机,但3.0升V6 MHEV可能也就这么好了。

也就是说,世界其他地区将获得与S4相同的2.9升V6汽油的大型奥迪,但在英国和欧洲,它看起来像霍布森的,有3.0升V6柴油,电动压缩机和48V轻型混合动力。仅提供。

这意味着344bhp和516lb/ft的扭矩——通常是柴油,功率比旧汽油版本小但曲折更多——足以在5.0秒内达到0-62 mph(S6 Avant和S7慢0.1s),但大部分时间可以保证达到40mpg左右。在使用旧汽油的情况下,你的性能可能不会比20mpg好多少。

还有一些底盘方面的调整,包括运动悬架、渐进转向和奥迪的电子底盘平台,以及包括陶瓷刹车、四轮转向和自适应空气悬架在内的选装件。

奥迪尚未公布新款S6和S7的价格,但预计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抵达英国时,它们的价格将在6万至7万英镑之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