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阿斯顿马丁快速电子动力首次亮相摩纳哥

时间:2021-12-27 05:13:3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阿斯顿马丁强奸了E-阿斯顿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在f1摩纳哥ePrix之前,它在摩纳哥首次亮相。

经过四年的承诺,阿斯顿马丁终于在4月份发布了量产版Rapide E电动车,虽然其规格与最初的承诺相差甚远,只有155辆。

尽管如此,对于阿斯顿电动汽车来说,这仍然是一个好的开始——尽管未来的电动汽车将主要是新的拉贡达斯——并表明了意图,尽管最初承诺的800bhp和4WD会更有趣。

尽管如此,Rapide E确实从背面的一对电机获得了600bhp的功率,该电机由(相当适中的)65kWh电池组供电,该电池组不位于地板上,而是位于V12所在的位置。足以在4.0秒内达到每小时62英里的速度,并提供200英里的里程(略)。

现在,Rapide E在ePrix之前就在摩纳哥进行了动人的首次亮相,而ePrix则掌握在赢得勒芒大奖赛的阿斯顿车手达伦特纳手中——也许是为了证明它实际上可以很忙,并鼓励买家承担(a阿斯顿第一辆EV的金额(尚未公开)。虽然只生产了155件,但并没有全部售出。

达伦特纳说:

我有幸在汽车开发的各个阶段都加入了阿斯顿马丁的工程团队,Rapide E提供的表现真的令人难以置信。这款车拥有你所期待的电动汽车的扭矩和冲击力,但他们为保持阿斯顿马丁与众不同的动力特性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今天感觉像是这家公司历史上真正的里程碑。对我来说,能成为第一个在公共场合驾驶纯电动阿斯顿马丁的人绝对是一种荣誉,尤其是在摩纳哥。

阿斯顿马丁Rapide E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在阿斯顿马丁拉贡达位于圣阿森的新工厂投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