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BBR的超级套件 马自达MX5现在可以达到221bhp的功率

时间:2021-12-27 05:30:4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马自达MX-5通过其新的超级200和超级220电池组从BBR获得了性能和功率升级,可提供高达221bhp的功率。

有人说了一千遍,但马自达MX-5是你能在现代经典英国跑车上得到的最接近的东西。它重量轻,价格合理,相对适中的自然吸力吸引了乐趣与自由的结合。

赋予MX-5增强的功率成为性能模型将破坏使MX-5如此有吸引力的基本原则,但是调谐器BBR设法为MX-5提供了良好的功率增强,而没有破坏任何重要因素。

BBR的新校准套件-Super 200和Super 220-保留了自然吸气的马自达发动机,但在Super 200中,通过安装大流量不锈钢排气歧管、冷空气进气系统和KN high,功率增加到202bhp。空气过滤器和淀粉电子控制单元被重新配置。如果你想让BBR这样做,你必须支付1445英镑外加增值税。如果你想自己做这个,需要1245加上增值税。

如果您需要更多动力,BBR将使用Super 220套件,该套件增加了高性能凸轮轴、气门弹簧和保持架,并在3500转/分钟时提供160磅/英尺的扭矩和221bhp的动力。

如果你想让BBR做这项工作,那么超级220的价格是2895加增值税,而如果你自己做,它是2235加增值税。

BBR医学博士尼尔麦凯说:

这是马自达MX-5发动机首次在正常吸气的情况下,无需内部改装就能获得每升100 bhp以上的功率。对于基于标准发动机的发动机来说,这是一项非凡的成就,通过进一步的开发,BBR可以通过我们定制的高性能凸轮轴实现每升110 bhp的输出功率,这对于一款道路友好型发动机来说也是令人惊讶的,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现在从3000 rpm超过了150 lb.ft。

随着马自达汽车的改进,Skyactiv-G 2.0升汽油发动机从正常进气的调速中提取有用的功率增益变得越来越困难,但这使得最终的结果更有回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