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首款RangerRaptor首次亮相时搭载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10速AT

时间:2021-12-27 06:04:3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Performance刚刚完成了他们的最新作品,也就是第一款福特Ranger猛禽。不要和F-150猛禽超级卡车混淆,这款游侠猛禽本质上是一款超高强度的游侠皮卡。

福特Ranger Raptor注入了福特Performance DNA,并发现了一种新的双涡轮柴油磨机,该磨机采用了经过种族调整的悬架,提高了越野性能和稳定性。太好了,以至于福特Performance认为它配得上猛禽的标志性铭牌。

外部

Ranger Raptor车长5398毫米,高1873毫米,宽2180毫米,后轨长1710毫米,比标准车宽320毫米,在公路上占据上风。现在的接近角是32.5度,倾角是24度,离去角是24度。

外观上,Ranger猛禽的灵感来自F-150猛禽,它包括一个新的前格栅,框架安装的前保险杠,LED雾灯,功能气帘和复合材料前翼子板。其他实用功能包括高强度铝压铸踏板、一体式拉杆和背部两个回收钩。

里面的

机舱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性能,但仍然能承受长途旅行和越野探险的日常工作。这些座椅不仅为高速越野驾驶提供了足够的支撑,还为道路提供了出色的舒适性。在其他地方,你会发现带有蓝色对比缝线的真皮内饰、激进的仪表板、带有镁桨的多功能方向盘和“On-Centre”市场,以及福特最新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

表演

在Ranger Raptor的引擎盖下,安装了全新的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产生210马力的动力和500牛米的扭矩。驾驶员通过内部开发的10速自动变速器传送到所有四个车轮。双涡轮设置确保线性扭矩传输和响应。

Ranger Raptor搭载地形管理系统(TMS),可提供6种驾驶模式——普通、运动、草地/砾石/雪地、泥地/沙地、岩石、巴哈。巴哈模式,以著名的巴哈甜点拉力赛命名,为驾驶者提供高速下最佳的越野性能。

安全的

在安全性方面,Ranger Raptor配备了福特最新的高级驾驶员辅助技术(DAT)、电子稳定控制(ESC)、拖车摆动控制(TS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SA)、坡道起降控制(HDC)和负载自适应控制(LAC)。

还有什么?

福特Ranger猛禽将在福特泰国制造(FTM)工厂生产,并将出口到亚太地区。马来西亚会是幸运的接受者之一吗?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