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TwingoZE将从smarteq获得我们电动车的平台

时间:2021-12-28 02:27:1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目前的第三代雷诺Twingo于2014年春季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它基于Smart紧凑型车的“购物车”(与德国公司戴姆勒合作)。现在,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版本的车型——全电动,并增加了名字ZE。

雷诺Twingo ZE将从Smart EQ ForFour电动汽车获得该平台

据AutoExpress报道,雷诺已经确认,他们将发布电动sitikar,此前有报道称,由于售价较低,该车已离开英国市场。但是,在其他欧洲国家,目前的Twingo汽油版本将被保留,并将出现“绿色”版本。这些新产品将在下一届日内瓦车展上展出,随着ZE的增加,这款车型的销售将在2020年底开始。

根据该出版物,我们电动汽车的智能EQ平台将构成“插座式”掀背车的基础。可以假设,雷诺Twingo ZE不仅会借用Smart的“电车”,还会借用后轮轴上的82马力电机。这种“填充”将在12秒内使汽车从零加速到“数百”。最高速度为130公里/小时。

雷诺Twingo ZE将从Smart EQ ForFour电动汽车获得该平台

此外,他可以从智能EQ获得17.6千瓦时的电池。有了它,一次充电的功率储备将为145 km/h(根据计算的执行周期未指定)。他还可以得到一个容量为22 kW的充电器,用它你可以在不到40分钟的时间里给电池“充电”10%到80%。

雷诺Twingo ZE将从Smart EQ ForFour电动汽车获得该平台

该出版物还建议,智能手机的特殊应用程序,类似于智能电动汽车车主现在拥有的应用程序,将提供给电动城市汽车雷诺的买家。它允许您远程检查机器的状况、位置和电池电量。

请注意,目前在欧洲市场销售的传统Twingo配备了65和75马力的汽油动力发动机,容量为0.9升,回流功率为90马力。它们配有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自动”变速箱,配有双离合器EDC。

在德国,Twingo汽油的起步价为10390欧元,按当前汇率相当于71.34万卢布。城市电动汽车的成本会增加多少还没有报道。欧洲票据销售继续增长。2019年1月至2019年11月(尚未获得全年数据),两厢车共售出79419辆,同比增长0.8%。

此前,Kolesa.ru报道称,该模型将有后续版本。2019年夏天,众所周知,该公司正在进行市场调研,这将有助于确定新Twingo的配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