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公司调整运输柴油处理食用油废物

时间:2021-12-28 06:41:5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汽车调整过境柴油以处理食用油废物

虽然大多数人似乎都关心电动和氢选项的长期好处,但请不要忘记,还有其他非常聪明的解决方案来为车辆的发动机提供动力。还记得健康专家总是把食用油中的油和任何废品视为想保持健康的人的禁忌吗?嗯,它们肯定对你的健康没有好处,但现在它们对福特过境货车来说已经足够好了。如果你碰巧有一台柴油发动机。福特现已批准在其运输车辆中使用加氢处理植物油(HVO),该油基本上以废油为基础,如食用油和餐馆和厨房烹饪过程中的其他副产品。

福特汽车调整过境柴油以处理食用油废物

据说,这些HVO产生的温室气体比普通柴油少90%,氮氧化物(NOx)也少,因为燃料不含硫或氧。此外,HVO含有大量的废弃动物脂肪和鱼油,这有助于柴油发动机在低温下更容易启动。事实上,欧洲许多公司已经从机构和家庭收集了废油,并投入更多精力来提高生物柴油的产量。随着HVO在欧洲多个加油站的销售,这种燃料被许多车队运营商采用,从而进一步改善了他们的环保措施。

福特汽车调整过境柴油以处理食用油废物

最精彩的部分?如果车辆的HVO不足,下一站无法使用,驾驶员可以在油箱中添加常规柴油,而不会造成问题。福特还确保HVO在Transit van的2.0升EcoBlue发动机上进行了彻底测试,以确保不需要进一步改装,维护不会成为问题。把它装满就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