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Turbo获得性能包440马力600牛米272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4.4秒

时间:2021-12-28 07:34:4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保时捷Macan Turbo已经是一款性能强劲的SUV,在标准伪装下提供400马力和550牛米扭矩,4.8秒就能从0行驶到100公里/小时(4.6 vs. Sport Chrono),最高时速可达266公里/小时。

现在有了新的性能包,出厂增强的Macan Turbo的肌肉强化到了440马力和600牛米扭矩,40马力和50牛米都比以前多了。世纪冲刺目前缩短0.4秒至4.4秒,最高时速提升6公里至272公里。随着Sport Chrono成为性能包中的标准配置,SportPlus模式将80-120 km/h的加速基准加速至2.9秒,增加了0.2秒。

性能也带来机箱升级。前制动盘的直径现在为390毫米,比标准的Macan Turbo大30毫米,升级后的制动盘被六活塞卡钳卡住.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 M)将Macan Turbo从前一次的基础上减少了15毫米,而可选的10毫米以下空气悬架(PASM,余量低于5毫米)提供了自动调平和行驶高度调节。

设置视觉性能套装配备Macan Turbo从较小的变型是Turbo外部套装,其中包括911Turbo设计的21英寸车轮,带PDLSPlus的LED主大灯和黑色造型元素。内饰延续了这一主题,采用Turbo内饰套装,在不同的地方带来了带有alcantara元素、彩色贴花和碳纤维元素的黑色皮革内饰,车门通过标志照明进入防护装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