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充电出道从0到100 km/h仅需4.9秒即可达到400 km电动车里程

时间:2021-12-28 07:51: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这是沃尔沃XC40充电,瑞典汽车制造商的第一辆大众市场电动汽车,也是第一辆成为其新充电电路一部分的汽车。这基本上是传统XC40的纯电动版本,并作为一个意向声明,因为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40年实现气候中和。

考虑到XC40的紧凑模块化结构(CMA)是从电气化开始设计的,可以看出在XC40充电中使用电力系统时,电池组被放置在车辆的地板上。这比常规XC40增加了约400-500 kg的重量,电动汽车的倾翻秤约为2150-2250 kg,具体取决于安装的设备。

为了满足沃尔沃的高安全标准,电池由安全笼保护,安全笼由嵌入车身结构的挤压铝框架组成,在电池周围形成内置折叠区域。此外,由于没有内燃机,工程师需要重新设计和加固前部结构。

拿出概况介绍,XC40充电P8AWD动力总成的特点是双电机排列-每轴一个-提供402马力(408PS或300 kW)的总系统输出和660牛米的扭矩。性能方面,EV仅需4.9秒即可完成100公里/小时的冲刺,并达到最高时速180公里/小时。

得益于78 kWh的锂离子电池,您将在大约400公里的范围内获得单次充电,以符合WLTP法规。耗尽后,可以通过2类交流连接给汽车充电,插入11 kW三相充电器大约需要7.5小时。

或者,有一个最高150 kW的DC充电支持与CCS连接,在这种情况下,40分钟内达到零到80%的充电状态——充电口位于车辆左侧。沃尔沃甚至提供一年的免费电力,通过退还那段时间的平均电费来进一步鼓励电动驾驶。

由于前格栅带有盖子,XC40充电很容易识别,因为冷却目的所需的气流较少。另外,看起来像普通的XC40。你需要仔细观察才能发现细微的细节,比如C柱上的充电脚本和尾门上的车型专用标识。

因为沃尔沃选择不像其他电动车那样在车前安装充电口,那里的电机占用的空间要小得多,XC40充电获得了一个31升的FRunk,补充了后靴提供的413升。

在内部,EV与标准XC40共享相同的布局,但标准XC40的区别在于经过改进的12.3英寸数字组合仪表,带有特定型号的显示屏,用于监控EV动力系统的状态。

这款车型也是沃尔沃第一款获得全新信息娱乐系统的车型,运行在安卓汽车操作系统上,而非Sensus系统。有了它,用户将可以完全访问Play Store中的许多谷歌服务和应用程序,该商店与沃尔沃上传数字连接服务平台完全集成。

“我们之前说过几次:对于沃尔沃汽车来说,未来是电动化的。今天,随着我们的纯电动XC40和充电车生产线的推出,我们朝着这个方向迈出了一大步,”沃尔沃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说。展望未来,充电将是沃尔沃全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所有充电的主要名称。

XC40电动车是公司的重要车型,因为其目标是到2025年,其全球销量的50%将由全电动汽车组成,其余将是混合动力汽车。该公司表示,今年推出的每一款沃尔沃新车型都将实现电气化。未来五年,该公司计划每年推出一款全电动汽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