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帕萨特以全新姿态开启品质家用车新时代

时间:2021-12-29 07:57:2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国内轿车市场,有很多非常有竞争力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帕萨特是一款口碑极佳的车型,一直以来都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它不仅是上汽大众高端车型的代表,也是上汽大众的常青树销量。过去的10月,上汽大众帕萨特展现出了全新的姿态。在汽车市场整体低迷的背景下,销量逆势增长,同比增长近43%。上汽大众帕萨特凭借出色的品质和高人气,在b级车市场脱颖而出,展现出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继辉昂之后,新一代帕萨特采用了相同的内饰标准,融合了科技感和商务感,不断升级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在豪华感打造和技术标准方面不断刷新b级车的标准,成为b级车的品质标杆。帕萨特在内饰设计上增加了大尺寸全景天窗、环境灯、菱形真皮座椅等配置,在同行中遥遥领先。其中,新一代帕萨特首次采用10色环境光设计,能够满足消费者在各种场景下的需求。而且LED环境光可以根据驾驶模式的设定进行变色,带来光影交替的视觉盛宴,营造出巧妙的感官体验。

在空间表现和数字座舱方面,新一代帕萨特也领先于同行。4933毫米的长度和超越同级的轴距,与C级车不相上下。其内部空间甚至领先同级,后膝部空间为160mm,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帕萨特的后备箱容量为521L,可以轻松容纳各种行李。此外,新一代帕萨特还全面升级了智能驾驶功能。新车不仅标配了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等配置,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大屏幕导航、交互式数字仪表等越级配置,大大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在驾驶辅助方面,新一代帕萨特还配备了AFS大灯随动转向、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控制、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等配置。安全方面,帕萨特为驾乘人员配备了碰撞前安全防护、疲劳监测、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打造全方位智能安全系统,为驾乘人员提供最安全可靠的驾驶体验。

此外,新一代帕萨特在设计和动力性能方面都有着惊人的表现,彰显了上汽大众品牌的不凡品质。正是因为帕萨特不忘品牌初衷,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创新,以优秀的德系品质树立b级车标杆,才能在低迷的汽车市场中突围,获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