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首次亮相c434墨西哥城

时间:2021-12-29 08:31:4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c43 4 maticcupe提供了极其清新动感的驾驶体验,是梅赛德斯-AMG C级阵容的最新成员。

生产团队总部位于阿法特巴赫,以顶级轿车闻名。他们开发了一款功能强大的C级车,该车配备了270 kW或367马力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的9G-TRONIC自动变速箱,可实现敏捷换挡。

配备AMG Performance 4MATIC全轮驱动技术和特定车型底盘系统,实现了品牌在各个领域“驾驶性能”的承诺。

外观设计

奔驰AMG C 43 4MATIC轿跑车采用特殊运动设计,拥有经典的AMG外观。车辆的外观特点包括独特的AMG设计和轻合金车轮,强调了品牌的先进性能和精髓。

独特的AMG设计包括前裙板上的运动型进气口、银色镀铬饰条、菱形网格和后裙板上的哑光铱银扩散器插件。菱形散热器格栅搭配高光黑色百叶窗、镀铬饰针和AMG字样,更加时尚。

另一方面,银色镀铬前分配器确保进入冷却模块的气流最佳。其他主要外部特征包括两个带中央隔板的镀铬排气管、黑色外后视镜盖、高光黑色腰部饰条和窗框。

此外,该车前翼配备了全新的Biturbo-4matic字体,左侧为AMG字体,右侧行李箱盖为C 43字体。买家可以选择额外的夜间套件,包括B柱后部额外的隔热深色玻璃、后部高光黑色扩散器外观插件、两根带中央分隔器的黑色排气管和Maebetaka光泽黑色围裙装饰。

高光黑色AMG 5辐浅合金车轮搭配高光漆。尺寸为225/45 R 18的7.50英寸18英寸轻合金车轮上的轮胎安装在前面。

同时,后轮的8.50英寸18英寸车轮配备了245/40 R 18轮胎。客户还可以选择使用不同设计的19英寸或48.30厘米轻合金车轮,进一步实现个性化。

室内设计

内饰重申了品牌对细节的重视,使其成为追求卓越驾驶体验和风格的理想选择。黑色真皮包覆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采用亮红色撞线,平底。

通过改进的横向支撑,即使在高速行驶时,驾驶员也可以享受更好、更安全的姿势。座椅与ARTICO人造革/DINAMICA超细纤维内饰融为一体,仪表盘饰以ARTICO,运动感十足。

车身上缘、车门中央面板、中控台和扶手也采用了人造革组合。红色撞色开缝、红色镶边的黑色地垫和Designo红色安全带,让运动室的氛围更加完美。

它与仪表板门上带有浅色纵向纹理的铝装饰形成了更具视觉吸引力的对比。AMG仪表板以有组织的布局向驾驶员提供所有必要的信息。

两个管状圆形表盘,4.50英寸或11.40厘米的多功能彩色显示屏,以及check flag设计的280 km/h车速,RACETIMER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整体机动性。

动力总成

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自奔驰BlueDIRECT发动机产品线。新功能包括增压,使产品工程师能够提高输出功率、扭矩、灵活性和发动机功率。

这款特定型号的发动机可以产生270千瓦或367马力的扭矩和520牛米的扭矩,因此它为这一细分市场设定了高标准。汽车气缸套涂有纳米立德,用于梅赛德斯-AMG马石油一级方程式发动机。

耐磨涂层有助于减少摩擦,提高驾驶效率。发动机罩配有一个红色铝插件,可识别AMG制造商。与9速变速箱相比,在9G-TRONIC自动变速箱的帮助下,奔驰AMG C 43 4MATIC缩短了换挡时间。

此外,多次降档可以提供更快的短脉冲,Sport和Sport Plus模式下的双重减速可以增强戏剧性体验。该系统还可以在“经济”和“舒适”变速箱模式下更快地换档。

只需点击中央控制台激活手动模式。取决于所选的换档模式。通过增强的功能,现在可以使用方向盘的拨片来换档。当达到速度极限时,变速箱保持选定的档位,不会自动升档。

具有自动可变阻尼的运动悬架

梅赛德斯-AMG c43 4 maticcupe可以在不影响动力和舒适性的情况下处理所有驾驶条件。AMG RIDE CONTROL运动悬架在长途驾驶中保持了相同的驾驶体验。

该车配备了四连杆前桥、承重关节和专用转向节,优化了奔驰AMG c43 4 maticcupe的刚性。其他功能包括

多连杆后桥和前桥的负弯度。

此外,车轴的弹性运动学特性具有增强的刚度,可以提供更好的动力和敏捷性。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Coupé还具有减少车身侧倾,在极限位置具有强大的中立操控性,更好的牵引力和更高的横向加速度的功能。

只需按一下中央控制台上的按钮,驾驶员就可以轻松地从自动减震系统的三种悬挂模式中进行选择:舒适,运动和Sport Plus。

AMG动态选择

另一方面,AMG DYNAMIC SELECT(AMG动态选择)使驾驶员只需轻按一下即可从五种不同的模式中进行选择,即Eco,Comfort,Sport,Sport Plus和Individual。各种各样的选择范围从放松,高效到极富运动感。这些模式的关键参数有所不同,例如悬架设置,转向和发动机响应。

例如,Sport Plus模式具有AMG的标志性动态特性,因为它提高了车辆的动感。通过瞬时和定义的点火延迟以及全油门喷射,在换档过程中部分气缸抑制可实现更快的换档。

此外,驾驶员也可以听到。这是降档时戏剧性的双重减速功能的完美匹配。在环保模式下,ECO启动/停止和航行功能有助于最小化和调节燃油消耗,从而提高整体效率。

当驾驶员以60至160 km / h的速度释放加速器时,离合器分离,发动机与动力总成分离。然后,将发动机转速降低至怠速水平,并通过超速模式下发动机的压缩力和摩擦力将行驶阻力降至最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