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公司最近发布了一套新的1968年野马乐高套件

时间:2021-12-29 09:05:3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汽车公司已经证明了他们喜欢在公司照片中挑逗未来的产品,最近还公布了2018款野马GT作为新仪表盘的预估功率。在此之前,这家汽车制造商嘲笑了上个月在底特律推出的新款布利特野马。这段视频是2017年初在德韦恩“The Rock”约翰逊拍摄的,背景是墨绿色的包装。该公司还在2018款车型的营销材料中使用了经典的Bullitt Mustang,但最重要的是,福特此前曾使用看似不相关的营销材料来挑逗未来的车型。

其实相信2019款福特野马Shelby GT500可能有772马力和743磅-英尺的扭矩,因为这些数字在最新的营销资料中出现在2018款野马的仪表盘上。在增压肌肉车推出之前,我们不知道信息是否准确,但过去动力数字是这样显示的——公司可能会再做一次。

现在,这有些牵强,但福特有机会借助全新的1968年福特野马乐高套件预测未来车型的四分之一英里时间为9秒。

1968年福特野马乐高套件

从上图可以看到,新发布的乐高1968福特野马套件配备了驱动器和计时板。那个计时器的读数是9.453英里。虽然这可能是组装图像工具包的人选择的随机数,但如果它大于随机数呢?

随着这些图片浮出水面,有几个人写信给我,询问9.453秒是否可能表明即将上市的谢尔比GT500野马的四分之一英里性能。我怀疑它会这么快,但至少在我们更多地了解汽车之前,它是值得讨论的。

为了便于讨论,我们假设2019款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确实有772马力和743磅-英尺的扭矩。目前的谢尔比GT350R重约3700磅,所以增压GT500可能更重——比如说3800磅。一辆重达3800磅、772马力、743磅-英尺的汽车能在9秒内跑完吗?

为了弄清楚这是否可行,我们来看看其他9秒美系车——2018道奇挑战者SRT魔鬼。这款车拥有8速自动变速箱,840马力,770磅-英尺的扭矩,约4300磅的整备质量,NHRA认证的时间是9.65。

根据上述数据,GT500的马力减少了约70磅,扭矩减少了27磅-英尺,但重量也减少了约500磅。这将使野马的功率/重量比优于魔鬼(4.9磅/马力至5.1磅/马力),因此理论上可以使四分之一英里的库存性能更好。此外,只要GT500拥有类似于Camaro ZL1和新款野马GT的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其档位装置将更具攻击性,从而带来更低端的加速性能。

所有这些数字的唯一问题是,9秒挑战者不仅仅是一辆马力很大的汽车。道奇为Demon套件配备了一些独特的功能,可以帮助它如此快速地降低阻力带,包括集成的TransBrake、扭矩储备系统、中冷器系统、用于轨道调整的发射控制系统以及工厂提供的阻力径向装置。没有这些独特的功能,挑战者将无法运行9.60秒,因此即使功率/重量比更好,GT500也无法运行9.40秒。

当然,如果福特想利用某种增压预载系统、交流冷却中冷器系统和粘性径向阻力来改造其TransBrake系统,那么全新的Shelby GT500可能具备9s的真实性能。前提是所有其他关于动力和重量的假设都是正确的,坦率地说,如果新款野马使用9s库存,我会感到惊讶,但经过一些读者的询问,我们希望解决这些可能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