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e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已披露

时间:2021-12-29 09:23:1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最值得注意的是,它是第一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奥迪。在275kW和700nm总系统输出的传输中,它配对了190kW/600nm3.0升V6TDI和94kW/50nm盘式电机。

继即将推出的a3sportback-Tron车型(2015年5月上市)之后,它也可能成为继澳大利亚之后奥迪展厅的第二款E-Tron变型。2010年10月,普通内燃机的新一代Q7到来,奥迪澳大利亚发言人ShaunCleary表示,公司将在2016年考虑E-Tron版本。

更新:奥迪已确认2016年将Q7E-tron加入其范围。准确的时间和当地价格等待确认。

尽管新Q7的尺寸巨大(前后长5.05米,宽1.74米和1.97米)。Q7E-Tron可以在要求的6.0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冲刺。

奥迪声称这是世界上第一台全轮驱动的六缸柴油PHEV——虽然是小众车,但也是小众车。这也是柴油机第一次得到主动式发动机悬置的改进和完善。通过四叶AWD系统向车轮输送能量是一辆八速提示车。

它声称每100公里使用1.7升柴油(优于三菱欧蓝德PHEV和霍尔登伏特),其锂离子电池组有足够的能量提供56公里的纯电里程。这辆车的总里程(柴油发动机和电池)是1410公里。

采用全新的机电式动力转向,前后轴上的五连杆悬架比上一代Q7的车轴轻了60公斤。

为Q7E-TronQuattro开发的带有集成热泵的标准热管理系统使内部通风系统可以利用电驱动部件的余热。

安装在中的新两相充电技术允许充电功率高达7.2千瓦。根据基础设施(合适的高性能工业插座)和充电电缆,电池充满电大约需要2.5小时。

驾驶员还可以在四种驾驶模式中进行选择。“EV模式”以电动驾驶为主,“混动模式”混合动力管理决定了大多数类型的自由驾驶。在“电池保持”模式下,系统存储可用电能,并在“电池充电”模式下为电池充电。

Q7E-Tron通常在电气模式下启动。为了启动柴油发动机,驾驶员必须踩下加速踏板超过一定的阻力点。增压时也必须克服压力点,在这种情况下,发动机和电机一起工作。

当混合动力模式激活且带有集成电机的八速变速器处于换档位置D时,一旦驾驶员将脚从油门上移开,Q7E-TronQuattro将变为滑行模式。然后禁用TDI和电机。

如果奥迪Q7E-TronQuattro在行驶速度较慢或车流量较低的情况下接近车辆,滑行模式结束,有利于控制再生制动。为了探测前方的交通状况,使用了来自卫星导航和前向摄像头的数据。

当在档位S和电池充电模式下行驶时,当驾驶员松开油门时,能量回收开始。驾驶员可以通过某种形式的发动机制动操作方向盘上的拨片换档器来逐渐影响恢复程度。

请在这里阅读一般的新一代奥迪Q7系列。

更多2015年奥迪Q7E-TronQuattro的图片,请点击上面的“照片”标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