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升级了S90V90和XC90的安全动力总成连接功能

时间:2021-12-29 19:51:0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虽然沃尔沃刚刚推出了90系列车型,尤其是S90、V90和XC90,但品牌并没有停止销售,因为它已经证明了这些车型将会升级。

首先,在连接方面,虽然这些机型已经与苹果CarPlay集成,但它们现在与Android Auto兼容。该范围还将包括更新的空中导航,允许车辆访问最新的地图。

沃尔沃还将使用新的Drive-E设备来更新动力系统,该品牌表示,这将实现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良好结合。例如,S90现在将配备一台4缸D3柴油发动机,因此它可以享受4.3升/100公里(54.7 mpg)的燃油经济性和114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无论发动机是自动6速变速箱还是新的手动6速变速箱,都是如此。此外,发动机将配备全轮驱动。

安全系统也进行了升级。除了不同的系统,沃尔沃还增加了危险警报。该系统的功能是检测前方车辆是否触发危险警示灯。如果是这样,司机被警告要给足够的时间减速。新的安全系统也是湿滑道路警报,它使用从前方车辆收集的路面数据。然后,它可以警告驾驶员是否可能遇到光滑的表面。

通过所有这些变化,沃尔沃还在设计中引入了一些小的变化,增加了新的颜色选择。被称为枫棕,只适用于V90和S90。

S90轿车在2016年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它的创立理念是为一个被认为保守的细分市场提供新产品。通过S90,品牌希望展示一款内饰豪华的车辆,提供操控感和舒适性,同时提供自信的外观。

与此同时,第二代XC90采用了简洁的设计,考虑到其站式的轮廓,但内饰的增强并没有仅仅弥补这一点。例如,一个有趣的功能是使用触摸屏,避免了仪表板上按钮太多的不便。

V90和V90越野车的最新车型是90系列。虽然这款车型经久耐用,类似于XC90,但内饰充满奢华感,并展示了许多娱乐系统和连接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