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年底出价9.5万卢比

时间:2021-12-30 13:12:2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每年的这个时候,很多汽车厂商都会为自己的大部分车型提供巨大的节省和优惠,来清理现有的库存,为新一年的库存腾出空间。现代就是这样一个品牌,因为它现在为一些车型提供各种折扣。让我们看看:

现代为其紧凑型掀背车Santro提供的总福利高达55,000卢比。它有汽油和CNG变体,但只有汽油变体提供好处。更重要的是,现代还提供3年/无限公里延保和3年RSA(路边

Grand i10的汽油和柴油改装将提供高达75,000卢比的折扣。和Santro类似,这款4米以下的掀背车获得了3年/不限公里和RSA的延保。

那些想买一辆大i10 Nios的人现在可以享受高达2万卢比的汽油和柴油改装。它还提供同样的3年/无限公里延长保修和路边援助包。

现代高级掀背车Elite i20提供了与上个月相同的优势。您可以节省高达65,000卢比的汽油和柴油变种精英i20。它还获得了3年/无限公里的延长保修和RSA提供的其他现代型号。

4米以下的车也获得了3年/不限公里的延保期和其他车型提供的RSA。它继续提供汽油和柴油变型,同样的折扣高达95,000卢比。

随着第二代Creta预计将很快推出,现代为当前一代SUV提供9.5万卢比的折扣。现代紧凑型SUV的汽油和柴油版本除了3年/不限公里的延长质保期和RSA之外,还有同样的好处。

现代武诗源如果你计划购买武诗源,现代提供的汽油和柴油可以节省高达6万卢比。此外,您还可以使用相同的延长保修和RSA软件包来提供其他现代型号。

图森提供高达20万卢比的福利。像其他车型一样,汽油和柴油车型都可以享受折扣,有3年/无限公里延保和RSA。现代的旗舰SUV预计将在中年更新,并将很快推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