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电动车系列将重新定义城市出行

时间:2021-12-30 14:13:4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19年12月17日,全球智能出行产品独角兽——九号机器人在北京正式发布九号电动C系列,将多年对智能产品的理解和对个性化产品的专业考量融合到电动汽车中。专业专注的9号电动C系列凭借自身优势,将成为城市出行间通勤的法宝。

图:发布会上,胡海泉骑着9号电动C到了台上。

九号电动C系列配置介绍

9号电动C是新国标中的智能电动自行车。外观小巧精致,总重量只有55公斤。车身有白/绿、灰/黄、蓝/橙三种对比色,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9号电动C的尺寸和重量适中,电梯里两辆车进去都没问题。它还配备了儿童座椅,一家三口可以在一辆车里工作和生活。除了接送孩子和上下班,9号电动C还配备了前排储物篮和后备箱。如果去超市,周末出门储物空间充足,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车。

考虑到女性用户可能会购买,9号电动C的电池是经过设计的,重量只有5.8kg,三款车型都配备了全新设计的锂电池,女生可以轻松一手拎回家。同时,电池内置了九号机器人自主研发的锂电池智能BMS 5.0系统,防水、抗震、续航长、寿命长、体积小、功率大。

九号电动C系列的优点

12月17日,在九号机器人新产品发布会上,两款智能电动滑板车相继发布。9号电动C系列比E系列小。车内采用Ninebot AirLock感应解锁和卡片NFC解锁,仪表盘和按键简化。9号电动C配有前盘式和后鼓式制动器,为什么没有后盘式?作为国产车,很多司机都没有驾驶经验。在紧急情况下,自然的反应是使用刹车。紧急情况下,后鼓式制动系统容易锁死和侧滑,而前盘和后鼓不容易锁死和侧滑。出于安全考虑,9号电动C做了这个配置。此外,考虑到雨天、下雪天以及女性的骑行需求,9号电动C采用全包裹式挡泥板,不怕泥,让漂亮女孩也有骑电动车的自由,更安全有保障。九号电动C系列共有三款车型,价格区间在3999元到5599元之间。

在传统认知中,两轮电动车一直被认为是低技术含量的交通工具,而9号电动C则拥有非常规的智能技术。九号电动C拥有Ninebot Ridey Go走走停停系统和Ninebot Airlock感应解锁技术,让消费者告别传统钥匙和遥控,只要带上手机,无需打开APP,就能自动解锁和锁定。

同时,三款C系列车型标配NFC卡解锁功能,类似特斯拉Mode l3卡钥匙,甚至可以使用身份证解锁,大大提升了解锁便利性。此外,9号电动C还配备了物理按键,方便消费者在极端情况下使用。

9号电动C系列兼具性价比和功能,同时也让外观精致。既能满足城市家庭的通勤需求,又能在线、有创意。相信有了九号电动C系列的陪伴,旅行会非常方便有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