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与奥迪签署谅解备忘录 为中国制造的奥迪车型注入更多运动基因

时间:2021-12-30 14:32:0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近日,一汽-大众与德国高端汽车制造商奥迪签署谅解备忘录(MoU),让中德合资生产的奥迪品牌车型充满更多奥迪运动的基因。

在新形成的战略合作基础上,奥迪跑车的汽车零部件将在第一阶段由大众一汽在当地生产,从而为中国制造车型提供更多可选的组合针织。

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年轻化,中国高端汽车市场正在发生重大转型。在这种趋势下,一汽-大众推出了“奥迪运动”战略,以满足更加个性化的设计和服务需求,并通过赋予本土车型更多的奥迪运动基因,与激烈的竞争对手展开正面竞争。

事实上,自2018年以来,双方已经举行了研讨会,调查了地方合作的可行性,并于去年11月达成协议。此外,他们还与奥迪运动车型和其他竞争对手产品的经销商进行了交谈,最终分别制定了两个短期计划和长期计划。

根据长远规划,一汽-大众生产的本土车型将采用奥迪R8的车身颜色和奥迪跑车的轮圈。此外,双方都准备设计独特的标志,特别是为中国制造的车型开发影子灯笼和内饰。未来,汽车的生产和销售将是有限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