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之家由HapSengStar在雪兰莪州普中南市开业

时间:2021-12-31 00:43:2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随着全国各地新客户联络点的开设,梅赛德斯-奔驰在马来西亚的网络不断扩大。最新的车型是新的Autohaus,最近由巴生谷浦冲南的授权经销商Hap Seng Star Sdn Bhd开业。

Hapseng星浦冲南Autohaus酒店投资600万林吉特,毗邻达曼萨拉-浦冲高速公路(LDP-浦冲Barat收费广场),为浦冲、USJ和普特拉贾亚地区及其周边地区的客户和业主提供服务。采用最新的奔驰企业标识,建筑面积21577平方英尺,符合全球汽车之家客户体验标杆——奔驰示范系统II Autohaus的理念。

虽然是临时设施,但Autohaus是一个成熟的3S中心,有12个工作区,每月可以维修约500辆车。展厅最多可展示8款车型,为客户提供完整的销售、财务、售后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

客户也可以选择服务差异化——针对客户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的一系列独特的个性化服务,提供灵活性和便利性,包括高级快递服务、上门服务,或者只能在Autohaus“为所欲为”的奔驰车辆。Authohaus的所有技术人员都经过奔驰认证,能够为专业工作提供最先进的专业奔驰设备和工具。新的Autohaus还为客户提供专业维护和24小时路边援助。

在开幕式上,梅赛德斯-奔驰马来西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laus Weidner博士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求扩大我们的经销商网络,无论是在覆盖面方面,还是确保我们处于最有利的位置,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我们非常高兴地祝贺哈普生之星推出梅赛德斯-奔驰哈普生之星普冲南方Autohaus,并祝愿团队在销售和售后服务方面取得成功。”

他补充说:“我们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完善客户联络点,同时投资于关键领域的发展,包括人才、技术、生产和服务,因为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最好的客户体验。

自2004年起,恒生集团通过恒生之星作为授权经销商参与梅赛德斯-奔驰业务。该公司在吉隆坡、雪兰莪、柔佛、沙捞越和沙巴设有分公司。截至目前,Hap Seng已累计投资2.5亿林吉特,以扩大其在该国的客户联系。其最新推出的Puchong South Autohaus已将马来西亚独家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总数增至34家Autohaus,巩固了德国品牌作为全国最大优质汽车经销商网络的地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