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斯巴鲁福雷斯特获得五星ANCAP评级

时间:2021-12-31 09:01:4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最新版本日系SUV获得最高安全分,成为第四代铭牌。

在2019年的最新一轮评分中,斯巴鲁福雷斯特获得了独立碰撞测试机构ANCAP的最高分。

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说:“在侧面和正面碰撞测试中,森林管理员在儿童乘员的身体保护方面得分很高。”

“它还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可以在误换车道时进行干预,避免碰撞。”

他继续说道:“看到斯巴鲁这样的品牌优先考虑并逐步提高客户的安全性,令人鼓舞。”

“我们不断提升达到5星标准的新车标准,为市场提供最安全的车辆。”

在四个主要评估领域中,林业人员在成人乘员保护方面得分为94%,在儿童乘员保护方面得分为86%,在易受伤害的道路使用者方面得分为80%,在安全辅助系统方面得分为78%。

2019年加盖的五星评级适用于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销售的所有Forester车型。这些车型具有低速和高速自动紧急制动、带车道偏离警告的车道保持辅助和标准盲点监控设备。

斯巴鲁获得了四代森林人最高的五星安全评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