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向澳大利亚推出首款汽油微粒过滤器

时间:2021-12-31 21:26:2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新款限量版308 GT成为首款搭载PPF的Down Down车——标致就是这样做到的。

法国人似乎找到了解决澳洲劣质燃油的办法,击败了世界其他国家,将全新标致308 GT暖舱盖的第一台汽油微粒过滤器(PPF)引入我国市场。

标致已经确认,当地版本的308 GT确实将配备PPF,尽管其他制造商(如保时捷和大众)声称,由于我们的富硫油,他们无法减少配备PPF的动力总成。

根据这家法国制造商的说法,其专有的PPF系统经过精心设计,能够处理平均硫含量为40ppm的燃料,这意味着它可以耐受澳大利亚高质量的95和98 RON无铅——最高额定磨损率为50ppm。

标致表示:“首先,我们设计了自己的PPF系统,并选择‘无涂层PPF’作为我们的解决方案,而不是使用相同的‘催化GPC’系统。”

“这一选择的主要原因是,无涂层PPF系统在紧密耦合位置更强,对硫不太敏感。”

无涂层的GPF仅在温度和氧气下燃烧收集的烟灰,并且“对硫中毒不太敏感”。

同时,催化单元(其他厂家可能会用到)通常放在汽车地板下,烟灰借助金属基催化剂燃烧,会覆盖在滤珠上,容易造成硫中毒。

标致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Ben Faro表示:“标致在动力传动系统和排放技术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汽油微粒过滤器的推出延续了我们在开发减排系统方面的领先地位,同时也为澳大利亚客户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驾驶体验。”

“我们在法国的工程团队已经调查和测试了PPF系统的性能,并确定它可以与澳大利亚的高质量燃料一起使用。”

“通过开发这项技术来承受高硫含量的燃料(例如澳大利亚提供的技术),我们可以使澳大利亚人使用更广泛的动力传输系统,例如高性能的1.6升动力传输系统,这将是我们308和508 GT车型的基础。”法洛继续说道。

“随着政府在下一个十年中期后强制执行当前的燃油标准,辩论时间已经结束,我们只需要开始开发和提供高效且令人兴奋的车辆的任务。”

“随着我们系统中大量测试和开发的完成,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其他人也会跟随我们的行动。”

该公司补充说,PPF的安装对维护或保修要求没有影响。

到目前为止,包括奥迪、宝马、奔驰和大众在内的许多德国品牌都将装有汽油颗粒过滤器的车型排除在当地展厅之外,因为担心我们的高硫燃油会堵塞过滤器和节气门。

澳大利亚的无铅汽油允许含有50 ppm的硫,而不是欧洲规定的最高10ppm。

大众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我们公司能够100%确定安装在其新一代发动机上的汽油微粒过滤器与澳大利亚泵输出的汽油兼容时,它就可以开始向澳大利亚客户销售这些汽车。”二月声明。

“越来越多购买欧洲汽车的澳大利亚人为进口无铅高级车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因为他们的汽车在正常无铅条件下无法达到最佳状态。”

澳大利亚的柴油已经达到了欧洲标准,自2009年以来一直如此。虽然我们的汽油精炼厂预计要到2027年才能升级以生产欧洲质量的燃料,但在计划的停产期间,它可以升级10亿澳元。

目前,澳大利亚的强制性车辆排放标准与2009年欧洲首次推出的EU5级保持一致。这些法规于2016年生效,两年内,欧洲转向更严格的EU6标准。

尽管当地汽车行业呼吁澳大利亚燃料供应商在过渡期内进口10ppm无铅溢价,以允许更高效地购买装载PPF的汽车,但联邦政府在制定新的汽车排放标准方面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目前,我们只希望其他制造商能效仿标致,将他们的PPF设计成与澳大利亚燃料兼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