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推出一次性奔驰G500定制车

时间:2021-12-31 23:42:3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我们绝对喜欢MANSORY,不用说,我们也喜欢G级。但是,当像这样的调优公司将全部精力投入到G500上时,会发生什么呢?也许是奇迹?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将讨论涉及上述奔驰车型的最新MANSORY项目。

作为道路上最显眼的车辆之一,奔驰G500 4x4的外观更加生动。调音专家从越野车宽大的喇叭形轮拱和超高入手,基于G级的这些先天品质,建立了自己的想法。

人们尽可能多地使用碳纤维。字面意思。只需看看带有LED大灯的新前扰流板和由可见碳纤维制成的新发动机罩。此外,越野车侧面通过前轮罩、后视镜罩、把手和车内进气口进行美化。它们也由轻质材料制成,屋顶和屋顶扰流板、尾门和面板也是如此。

设计师在这里添加了一个非常酷的增强功能,它将自动扩展,帮助进入车辆的人爬进驾驶舱,这样他或她就可以看到无与伦比的内部处理。

基本上,机舱拥有您在豪华且同时移动的环境中感受自我所需的一切。准确地说,运动方向盘是碳纤维镶嵌的,专为4x4设计。腰部下方增加了铝制踏板,让人联想到开跑车。

豪华部分由新装修的内饰扮演。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由皮革和尖端的碳纤维面料手工修饰和手工制作而成。这些变化是基于标志,装饰缝线和珠饰。当然可以。-车辆的颜色。

但不仅仅是身体。MANSORY安装了Powerbox,并在其上安装了运动排气系统。G500的附加功率为47 kW(63 PS),扭矩为100牛顿米。

丰富的碳纤维内外处理和性能变化使G500成为我们今年夏天最喜欢的项目之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