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奕歌的标准配置是什么 三菱奕歌梦幻版怎么样?

时间:2022-01-01 03:44:4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三菱奕歌青春版是整个系统中最低的车型。让我们看看它的标准是什么。标配外观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后驻车雷达、后雨刮器,标配舒适性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前排自动空调、前排中央扶手、带杯架的后排扶手。

标准便捷的配置包括8英寸液晶屏、USB接口、遮阳化妆镜、GPS导航、后排座椅比例倾斜、蓝牙等。安全方面配备前排双气囊、ABS EBD、胎压监测和后排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三菱奕歌两驱无畏版售价14.58万,梦想版售价15.58万,差价1万。附加配置包括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有真皮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真皮座椅、主驾驶座电动调节。手刹也升级为电子驻车。

梦幻版还可以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对于没有任何影像功能的版本来说是一大福音。这个版本主要增加了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喜欢天窗和真皮内饰的消费者可以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