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2021款科雷加后备箱的容积以及2021款全新科雷加空调系统的推出情况

时间:2022-01-01 14:16: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19款科雷加的后备箱很平。正常情况下,后备箱容积为472升。第二排放下后,后备箱容积扩大到1472升,属于同级别主流水平。经过局部层面,不是完全平坦,但空间还可以。尾门打开的高度比较高,两侧都有把手,可以方便大件物品的取放,关门也很方便。

两边的凹槽可以装一些零碎东西。后备箱盖板下有换胎工具和一个非全尺寸的备胎,顶部的伸缩盖板起到保护隐私的作用。

2019款科雷加新车搭载双温区自动空调,空调还增加了CLEAN AIR空气空气净化功能,可实时监测PM2.5,有效净化车内空气,这也是新车的一个小亮点。对于雾霾严重、空气质量差的城市很实用,给你一个清新的空间。

此外,全新科雷加还在后排增加了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大大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尤其是在夏天,会更凉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