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奔驰c有多少种内饰颜色 2021款奔驰c有多少种轮圈款式?

时间:2022-01-01 17:16:5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19款奔驰c级内饰没有太大变化,给人没有什么新意,但同级别中的高级感和优雅感依然存在。长轴皮或ARTICO皮配黑色、丝米黑、岩浆灰黑、丝米咖啡棕,还有五种颜色的摆件,质感看着不错。

标准轴的ARTICO皮革和超细纤维内饰为黑色、蔓越莓红和黑色、熔岩和黑色,装饰为黑色和铝制。

2019款全新奔驰c级共推出了10种轮圈样式,轮圈也根据车辆配置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低配车型使用的17英寸轮圈和高配车型使用的18英寸轮圈也可以加装19英寸轮圈。19寸轮圈的长轴版需要7600元,19寸轮圈的长轴运动版需要12100元,19寸轮圈的标轴运动版同样价格。

大尺寸轮圈在造型设计和整体视觉效果上都非常不错。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喜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