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整2020HoldenAstra系列以获得标准套件

时间:2022-01-01 17:53:3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霍尔登的紧凑型车将在2020年进行规格升级,但R已经被取消-以及每一个手动版本。

霍尔登将在2020年车型年削减其阿斯特拉系列产品,因为它希望在竞争激烈的小型车类别中增加销量。

霍尔登不会确认或否认这些变化,但官方经销商文件显示,狮子品牌的竞争对手现代i30、丰田卡罗拉和大众高尔夫正在发生变化。

R的中型变种将被删除,现有的Astra R将获得之前为R保留的主动安全装备。

同时,将在整个范围内引入一系列小的变化。欧宝最新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将取代现有的设置,LED大灯将取代之前基本车型使用的卤素灯。

黑色背包(搭配黑色合金车轮、后视镜盖和保险杠细节)也将成为Astra RS和RS-V的标准配置。

我们预计将在RS上看到双区气候控制,规格最高的RS-V将标配主动巡航控制和全景天窗——所有这些都是之前的选装配置。手动变速器永远消失了。六速自动变速箱将成为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

霍尔登还没有透露价格,不过阿斯特拉系列目前的价格是R上路前21490美元,RS-V上路前30740美元。

r搭载涡轮增压1.4升汽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10kW和240Nm,低于RS和RS-V提供的147kW/280Nm 1.6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截至2019年,霍尔登报告的阿斯特拉注册量为3252辆,比2018年下降了23.7%。毫无疑问,这些数字受到了汽车和Sportwagon死亡的影响。

汽车的倒塌应该归咎于供应问题。这辆车最初是从韩国一家现已关闭的工厂购买的。今年3月,当通用汽车在俄亥俄州的工厂停止生产雪佛兰科鲁兹(阿斯特拉汽车的基础)时,霍顿唯一的选择被取消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