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致3008SUV在新的宣传视频中看到了标致火焰的回归

时间:2022-01-02 05:55:4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标致3008 SUV今年早些时候发布,新的宣传视频中再现了标致80年代的“烈焰”广告。

20世纪80年代,卖新车需要大量的燃烧和爆炸,没有人能比标致做得更好。

上世纪80年代,标致405广告(下图)成功将燃烧的玉米地、标致405和柏林的“让我喘不过气来”混为一谈,让大家以为驾驶405穿越火焰是《壮志凌云》年汤姆克鲁斯做的。

大约30年后的今天,标致重新燃起了卖车的念头,但这一次,电视预告讲了一个故事(谁真的知道405视频里发生了什么?),非但没有推广中型轿车,反而推广了全新标致3008 SUV。

促销活动从森林雷击开始,火焰蔓延,一群鹿逃离前进的火焰,标致3008在混战交接中全力以赴。

当小鹿跑过马路时,司机知道自己的安全和驾驶能力,开着带I-驾驶舱的全新标致SUV“放大你的感官”,这是他的良性微笑。

其实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广告,确实让新3008 SUV看起来更有吸引力。尤其是当你遇到森林大火,一群鹿从森林中逃跑的时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