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置发动机的克尔维特可能会配备智能电动门

时间:2022-01-02 06:14:0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如果一项新的专利解释了这个功能,中央发动机C8克尔维特可能会配备一些精致的电动门。

这项专利首次发表在MidEngineCorvette论坛上,并于上周五由The Drive报道。描述了司机和乘客专用的电动门。电动门并不是一个新概念。中型发动机克尔维特的专利使他们走得更远。

他们不会模仿法拉利或兰博基尼等其他超级跑车的车门,但他们会安装一个电机来打开车门,带有旋转致动器、位置传感器和控制器。这些装置将一起工作来感应作用在动力马达上的外力。例如,他们可以告诉电机在大风天使用更多的力来确保门容易打开。

智能看门人的另一个功能是传感器,它可以告诉司机一些可能阻碍他前进的道路。它可以帮助防止在停车场太常见的门铃。

当然,该专利并不意味着该功能可以投入生产。不过专利上的占位图片是C7科尔维特的图片,似乎太巧合了。然而,汽车制造商通常会为这些功能申请专利,但不能保证这一功能会出现在量产车上。

根据最新消息,至于C8科尔维特,我们可能会在2019年夏天首次亮相。据报道,这辆车因电气问题被推迟了六个月。第一次亮相可能会在5月份举行,但有一点是肯定的:独立活动很可能会发生,而不是在大型车展上首次亮相。雪佛兰对第六代Camaro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并在底特律Belle Isle展示了2016款车型的汽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