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暴雪预警宇晟过硬实力无畏挑战

时间:2022-01-02 07:55:0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近日,全球气温达到历史最低水平,就连帝都北京最近也发布了暴雪蓝色预警。众所周知,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由于房价的限制,很多上班族为了省钱,经常住在三环外,有的甚至住在离北京更近的天津。对他们来说,早起开车是每天的例行公事。但降雪后地表温度较低,容易发生道路结冰,对他们的日常出行造成了诸多影响。

面对这样多雪的路况,在注意安全驾驶的同时,准备好防滑链、防冻液等防护措施,一辆可靠的硬核SUV会让你的出行更加畅快。江铃汽车面向众多家庭的硬派SUV宇晟S350,有着“父爱”的呵护和强大的实力,将直接面对降雪环境而不惧任何挑战,将是今冬最佳出行“神器”。

经过一夜的低温,车辆要想保持正常启动,往往需要很强的质量保证。江铃宇晟S350与福特共享全球供应商采购平台,严格遵循福特的开发标准和制造流程,使制造流程完善。同时,车辆本身通过了5000多项系统部件测试,累计车辆测试190万公里,质量无忧。此外,为保证车辆安全,江铃宇晟S350采用高强度安全车身,车架接近98%高强度钢板,钢板平均厚度为1.25mm,关键部位高强度钢比例为45%。

面对复杂多变的降雪路面,江铃宇晟S350有着强大的动力保障。不仅提供了搭载福特2.0 PUMA柴油发动机的版本,还提供了搭载2.0L GTDi汽油发动机的版本。其中2.0L GTDi汽油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三大前瞻技术,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5nm,与德国先进的ZF 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相匹配,动力性能强劲。DECOS供油系统的应用实现了高效节能,百公里油耗仅为8.3L

此外,作为一款硬核SUV,宇晟S350拥有强大的四驱和越野系统。其AT车型匹配博格华纳适时智能四驱系统,实现连续可变扭矩传递,根据不同路况智能选择后轮两轮驱动和适时四驱,完美平衡稳定运行和能效经济性,配合伊顿机械差速锁,克服一切复杂路况。但非承载式车身和两纵八横底盘设计带来专业的越野底盘体验,在越野道路上更安全可靠。值得一提的是,即使遇到复杂道路,车辆本身最小离地间隙为225mm,接近角为27,离去角为29,通过角为23.1,最大涉水深度为800mm。强大的通过性设计足以面对各种复杂的道路。

在下雪的路上开车,安全第一。江铃宇晟S350品质和实力都很强,不怕严冬和降雪的挑战。我相信这将是一个难得的和可靠的推动你旅行,并带你顺利往返于你的公司和家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