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助力梦想诠释父爱默默守护

时间:2022-01-02 13:26:0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未知。他们在保护奥运食品的安全。

2008年,当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北京鸟巢体育场的时候,一家奥运特许面粉生产商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他们没有时间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也没有时间感受浓厚的奥运氛围。他们正在加班加点,以确保奥运会运动员膳食的面粉供应。

北京现代助力圆梦 诠释父爱无言的守护 汽车殿堂

在只有几百米的工厂车间里,面粉工人们正来回踱步,检查每批生产的面粉质量。在他们看来,保证面粉生产质量就是为奥运会做贡献。虽然所有吃这些面食的人都不知道谁在努力,但他们能让每个人都健康安全地吃就足够了。

以工厂为家,以工人为亲人,生活中欠了很多。

作为众多面粉工人中的一员,胡和其他工人一样,全心全意地工作。近年来,工厂正在努力转型。胡为工厂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为的是让工厂发展得更好,让一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对他来说,工厂就像一个孩子,工人就像近亲。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胡自己都数不清他用这种方式度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他是和工厂一起长大的,工厂是几十台机器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几百米道路必不可少的输送机。

北京现代助力圆梦 诠释父爱无言的守护 汽车殿堂

现在,努力是有回报的,胡的工厂改造是成功的。但是,时间是公平的,当他选择为工厂拼了老命的时候,自然家庭成员能从他身上分享到的关怀和爱,也只是那么微不足道。时光一去不复返,缺乏奉献和陪伴成了胡一生对家人最大的遗憾。看到工厂走上正轨,他也可以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家庭中,想成为家人的超级英雄,时刻守护着他们。

近日,北京现代推出了昂西诺钢铁侠的梦想活动。胡提交了一份征求意见稿,并在文中表达了自己的内心想法。没想到,他的梦想真的实现了,被选为幸运用户。在成都的这几天,昂辛诺钢铁侠陪伴着胡和他的家人,度过了一段非常昂贵的家庭时光。

就像钢铁盔甲一样,它总是以各种可能的方式守护着这个家庭。

谈到这辆车,胡说:“我女儿特别喜欢看漫威漫画里的超级英雄电影,尤其是一个穿着机甲叫钢铁侠的英雄,这个版本的安奇诺钢铁侠和电影里的钢铁侠几乎一模一样,各种钢铁侠的元素随处可见。”

北京现代助力圆梦 诠释父爱无言的守护 汽车殿堂

的确,作为全球首款搭载漫威漫画人物的量产车型,钢铁侠版昂希诺将钢铁侠不羁的风格、科技天赋与昂希诺不可阻挡的精神和表现完美结合,看起来就像一辆真正的钢铁车。车内,该车采用哑光灰色和钢铁侠专属红色配色方案,与外观同色,仪表盘加入钢铁侠头盔的启动效果,生动传达出钢铁侠个性魅力,仿佛身在钢铁铠甲中。

北京现代助力圆梦 诠释父爱无言的守护 汽车殿堂

当一个家庭开车旅行时,安全是最重要的。在工厂工作多年后,他甚至有了安全的重要性。在这款车上,昂西诺钢铁侠搭载了“超级管家”般的智能内核,采用了智能联网的移动多媒体交互系统。通过场景语音交互、智能语音控制(车辆和空调)、实时路况、智能导航等一系列高级智能互联系统。车与世界联网,还有多个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行车安全提供了充足的安全保障。

此外,钢铁侠版采用了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76马力,让驾驶者随时掌控强大的动力储备,在需要的时候随时成为“钢铁侠”。

,尽情享受风驰电掣的驾驶快感。

北京现代助力圆梦 诠释父爱无言的守护 汽车殿堂

在胡学利看来,他在开车的时候,自己就像是那个无所不能的钢铁侠,用着各式智能科技武装,守护着家人的安全出行,给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而在家人眼中,有了胡学利陪伴在身旁,哪怕是世界末日到来,一家人能够始终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结局了。

北京现代助力圆梦 诠释父爱无言的守护 汽车殿堂

在这次活动中,胡学利了解到,购买这台昂希诺钢铁侠版最低仅需28,980元首付,并且3年贷款免息,购车还可享受5,000元圆梦购车基金,12月31日前在北京现代天猫官方旗舰店支付399元订金,可抽取300-3,000元购车基金或华为手机1部。

北京现代助力圆梦 诠释父爱无言的守护 汽车殿堂

家是什么?在每个人看来似乎都会有不同的答案,因为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但在我看来,家,就是我们温馨的归宿;家,就是一家人快乐的源泉;家,就是我为之奋斗、为之守护的堡垒。

作为我家庭中的顶梁柱,胡学利内心暗自下定决心,往后余生,要和家人一起分享每一刻的时光,和她们一起看看电视,说说笑笑尽到一位丈夫、一位父亲应尽的责任。其实,守护家人,不仅仅是撑起家庭生活的重担,更是在点滴中给予最温柔的陪伴。

家,就是共同守护幸福的“超级英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