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揽胜Velar通过欧洲NCAP测试 在公园里漫步

时间:2022-01-03 01:15:1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我们已经看到了路虎和哈士奇的竞争;我们还看到它拖着“公路列车”。似乎路虎的车什么都可以。这一次,老二揽胜Evoque和揽胜Sport旗下的揽胜Foretongue刚刚获得了欧洲NCAP 5星评级——这不仅让它晋升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豪华越野车之一,还位列最安全之列。

Velar在成人乘员保护、儿童乘员保护和行人保护方面的得分分别为93%、85%和74%。

拥有一整套安全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的行人检测功能,其先进的技术可以在自动制动前检测到与前方汽车或行人碰撞的风险。正是因为这个系统的能力,在欧洲NCAP测试员的行人检测测试中,它得到了6分。

Guarland Rover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杰里米希克斯(Jeremy Hicks)表示:“对于Velar客户来说,只有最好的产品才是好产品。我们很高兴第四款路虎揽胜获得了五星安全证书。再加上出色的残值和令人惊叹的设计,Velar真的成为了一款拥有迷人的心和头的汽车。”

Velar凭借一系列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获得了欧洲NCAP 84%的总分,这将让你的大脑不知所措。它们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反向交通检测、车道保持辅助、矩阵激光LED大灯、智能限速器、交通标志识别和驾驶员状态监视器。

“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在高速公路上的测试显示了良好的性能,在所有测试中都避免或减轻了碰撞。来自欧洲NCAP的报告显示,在侧面障碍测试和更严重的侧杆碰撞中,所有关键车身区域都得到很好的保护,揽胜Velar得分最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