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SAIC大通D90和Zotye达美X7怎么样?

时间:2022-01-03 11:00:2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相信很多朋友会对大通这个品牌感到陌生。确实,作为2011年成立的专注于商用车的品牌,大通还是第一次涉足乘用车。然而,在商用车行业蒸蒸日上的大通在乘用车方面的表现如何?让汽车江湖边肖带你一起认识几天的主角。它就是SAIC大通D90,首款SUV车型。

说实话,在评价大通D90的时候,这辆车江湖边肖心里并没有底。无论在数据上还是在车系上,都没有以前的数据作为评价和考量标准。只有看到D90实车的时候,我才落地。D90带给我更多的惊喜和满足。

1.出现

定位于中大型SUV车型的大同D90,身材自然魁梧。D90应用了很多流行的设计元素,比如硬朗的线条、夸张的进气格栅、深邃科技的大灯,这些都很好地诠释了它是一款时尚硬核的SUV。

镀铬饰块装饰的星空进气格栅凸显出奢华高贵的气质,包裹的银色饰条更是有着大同对自家车型的独特设计个性。周围非常突出,采用银黑搭配的风格,凸显运动气息。

深邃的大灯采用远近光分体结构,利用LED光源瞬间提升车头的豪华气质。厂家介绍这套灯将是整个系统的标配,以示诚意。

坚韧的侧面造型由多条直线组成,非承载式车身离地间隙大,通过性强。5米以上的车身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D90的长宽高分别为5005毫米、1932毫米和1875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总体上属于其他车型中的顶级水平。

全尾由多条曲线勾勒,富有层次感,但大面积的底部环绕使视觉重心稍高。扁平大灯只有宽度指示灯和刹车灯作为LED光源,而转向灯和倒车灯是卤素光源。

2.内部装饰物

作为一款具备硬派越野能力的SUV车型,内饰在车江湖边肖的印象中似乎有着同样粗犷野性的性格,但进入D90后却有一种豪华感,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值得认可。

中控台层次感丰富,不同材质不同颜色区分的区域视觉效果好。12.3英寸的中控屏很吸引人,但这种设计风格似乎我们都很熟悉。但没关系。是否使用是关键。

液晶大屏的仪表盘充满科技感,但似乎也能看到荣威i6的影子。左右转速表和速度计为机械结构。

齿轮周围有许多按钮。不难看出,D90配备了自动泊车、陡坡缓降、自动驾驶、车道保持、座椅通风加热、座椅记忆和按摩等功能。

3.空间方面

作为一款7座SUV,大部分人更注重它的空间。身高178cm的车江湖边肖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位置,头部空间为一拳距离。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来到后排。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调整到最后一个位置时,头部空间为一拳距离,腿部空间为两拳距离。而调整到前面位置腿部空间不是太多余。

当你来到第三排将第二排座椅调整到最终距离时,头部几乎没有余量,头部空间为三指距离。如果第二排调整到中间位置,第三排也会有更舒适的乘坐环境。

4.就权力而言

大通D90配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重新调整后,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MT和6AT变速箱。有两种驾驶方式:前后d

虽然大通在乘用车领域并没有太多的成绩可以炫耀,但从D90上不难看出,大通在设计和用料做工方面都给了我们满意的答案。作为一款硬核SUV车型,相信D90未来会有不错的销量表现。然而,最重要的是最终的定价。毕竟中国人对汽车越来越熟悉,买车也越来越理性。好的产品必须有合适的价格才能获得市场认可。

对于一直关注新车新闻的朋友来说,相信你们对来自大众概念车Cross Coupe GTE的达美X7的设计思路有很好的了解。不过有点意外的是,它居然直接量产了概念车,一时成为舆论焦点。让我们来看看它今天能引起如此大的反响。

1.出现

达美X7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被方正的设计放大到极致。汽车的高前部和外拱形挡泥板在视觉上完全杀死了大多数汽车。但是它4736毫米的长度比同级别中型SUV 4800毫米的标准短,不够突出,但是它1942毫米的宽度比很多车都要大很多,这也是它第一眼看上去大的原因。由于车身较宽,后视镜可以自动折叠,避免了后视镜在狭窄的地方容易被其他东西碰到。如果窗户的边缘设计得稍微圆一点就好了,这样就不会有扎手的感觉了。

2.内部装饰物

内饰风格相对运动,布局设计和材质选择与其售价一致。中控上方双缝线搪塑工艺,视觉感好。自主品牌在配置上一直是强项,

全景天窗、皮革座椅和大尺寸液晶屏等在大迈X7上均能看到。虽然液晶屏尺寸够大,不过界面却设计的很一般,而且中控面板上缺少了实体音量键,若要调节音量,只有方向盘上可以操作,但偶尔会有巨大声响出现,有点让人手足无措。

3:空间方面

180cm的用户进入前排找到合适位置后,头部只有3指空间,后排乘客头部跟前排一样也只有3指,不过腿部倒有2拳多的空间。后排座椅能调节靠背角度,确保后排乘客在长途乘坐时能获得舒适的坐姿。大迈X7的乘坐空间在同级中表现一般,头部空间还拖了一些后腿,所以后期车型能否将空间充分利用是指的关注的重点。

4:驾驶感受

很多人选择大迈X7作为家用车的主要原因在于它好开,而且不需要经验很丰富,上手容易。此手动挡车离合器设计的不算中,不需要花大力气去踩,此外容错率较高和比较模糊的结合点,不容易熄火,对于新手在遇到走走停停的路段,需要频繁操作油离时,不会感到心惊胆战,能从容应对。

主要优点:驾驶轻松;舒适性不错;配置齐全;动力够用。

主要短板:空间一般;中控界面一般;中控面板上缺少了实体音量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