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计划彻底改造其整个产品线

时间:2022-01-03 12:56:0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捷豹路虎(JLR)已经启动了新车型的大规模投资计划,这将使该公司能够在2023年之前扩大阵容,增加四个新的或即将推出的铭牌,推出99款新车变体,并在2024年之前替换所有现有车型。

与I-Pace一样,JLR将推出全新Defender、超豪华捷豹J-Pace SUV和更偏向公路的揽胜‘allroad’ev作为这四款新车型。

在捷豹路虎的新时代,首款产品将是明年全新的Evoque Evoque,其产品阵容中将包括一款非常经济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二氧化碳等级仅为45g/km。

新的Evoque位于当前钢平台的显著修改版本上,但新战略最终应该会看到基于相同铝平台的新JLR模型(称为MLA(模块化垂直架构))。

这种新的后轮和全轮驱动架构将允许车辆配备汽油和柴油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和纯电池电动设备。

捷豹路虎还通过新一代Ingenium柴油发动机解决了柴油污染问题,该发动机可将高达98%的NOx排放转化为无害气体,比新的污染法规要清洁得多。所有新车型都将由三种基本Ingenium发动机中的一种提供动力,包括一种新的三缸装置和一种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

电动涡轮增压器(可以提高经济性和油门响应)将成为未来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标准配置,从而缩小捷豹路虎的发动机续航里程。V8发动机将被丢弃,取而代之的是新Ingenium版本的高性能版本。捷豹路虎(JLR)管理层也在这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未来,所有车辆都将连接到24/7网络,以便自动下载更新的发动机软件,并通过JLR监控车辆性能,以及向车主发送计划外维护的信息。

这些更清洁、更环保、性能更高的捷豹路虎车型中的第一款将是第二代Evoque,它将于2019年初在11月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后进入展厅。

捷豹路虎第一季度亏损2.64亿英镑。

根据JLR官方文件,Evoque 2平台已从目前的模型进行了大幅升级,因此将其钢结构命名为新的Premium Universe Architecture(PTA)。

该公司声称,由于其新的更硬的车身结构,Evoque 2具有“更好的乘坐舒适性”。捷豹路虎声称由于空气动力学性能的提升,风阻和风噪降低了10%,这也大大提升了涂装技术。

行李空间也增加了10%,这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优势,因为电池组安装在后轮轴下面的地板下面。

Evoque 2也将是首款搭载非凡“透视”发动机罩技术的路虎车型,四年前作为原型车进行了演示。

它结合了发动机下方的摄像头和平视显示技术,可以将虚拟现实图像叠加在驾驶员鼻子遮挡的地面视图上。捷豹路虎表示,该车还将配备“智能”后视镜。

根据JLR的简报,转向Ingenium电动发动机将使Evoque系列的整体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约13%。这些发动机,加上新的发动机支架设计和变速箱的新换档程序,将使油门响应提高40%。

Evoque eco champion将是一款插电式发动机,它使用300V混合动力和一台新的三缸Ingenium柴油发动机,额定二氧化碳流量为45g/km。捷豹路虎表示,这超出了中国对“新能源汽车”的新标准。由于中国希望在电动汽车领域遥遥领先,汽车制造商纷纷叫嚣要达到这个标准。

新的Evoque结构和变速箱系列最终将转移到路虎发现运动和捷豹E-Pace。Autocar认为,Discovery Sport将是第二款转移到PTA平台的车型,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可用性对于路虎的畅销车型来说非常重要。

捷豹路虎目前的计划是最终在新的MLA铝制平台上打造所有未来车型。预计这将是一个非凡的工程设计,它将允许使用MLA组件来构建从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到大容量电动汽车的任何车辆配置。插入式版本的MLA将有一个新的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使用电动机为真正的车轮提供动力。

MLA将比目前的JLR铝结构更轻,这在转向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时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它也将欢迎更多的驾驶员辅助工具。

由于多燃料MLA平台将于2020年在斯洛伐克和索利哈尔投产,捷豹路虎将在德国高端竞争对手中占据重要地位。

例如,即将推出的保时捷Taycan EV基于独特的一次性平台打造,在奥迪ag转向多燃料平台之前,这只是权宜之计。捷豹路虎已经为捷豹I-Pace开发了自己的定制EV架构,但这将是唯一一个。

基于捷豹路虎的捷豹路虎汽车,所有未来的模型都将转换为MLA。

期待已久的新Defender将首先出现在MLA平台上。现在,延长其开发周期变得更加有意义,因为其发布必须与新架构保持一致。

它将于2020年在捷豹路虎(JLR)的新斯洛伐克工厂生产,与Discovery 5一起,Discovery 5会根据现有的铝材基础,今年在尼特拉开始全面生产。预计在2020年晚些时候,新的Jaguar J-Pace(也基于MLA平台的大型超豪华SUV)将填补索利哈尔随发现号的迁移而提供的空间。Autocar了解到,下一个XJ也将使用MLA的电动版本。

全新的揽胜将推迟到2021年,比最初预计的2019年晚。Autocar了解到,首款新型Range Rover将获得48V温和混合的Ingenium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预计到2022年之前不会推出全电动版本。

它将主要针对亚洲大城市的买家。

新的道路导向的揽胜“ Allroad”电动汽车-不会以内部“道路漫游”的绰号发布-计划于2022年开始。但是,Autocar知道模型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全球经济下滑或全球房地产汽车销量进一步下滑可能会使其消亡。

根据官方文件,全新的Evoque,Discovery Sport和E-Pace计划从2025年起在铝制平台上建造。但是,Autocar知道该决定也可能会改变。切换到MLA意味着Evoque和E-Pace由于必须纵向布置发动机而必须显着增长。

如果捷豹路虎(JLR)的老板决定使这两辆车尽可能紧凑,则他们将不得不为Evoque,E-Pace和Discovery Sport投资一个独立的平台,这将可能带来不经济的年销量260,000-300,000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