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骑士红线和吉利之星怎么样?

时间:2022-01-03 13:30:1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新款Redline版Cavalier内外的变化并不那么均衡。打开车门进入车内凸显青春时尚的感觉,没有红色装饰的痕迹。虽然看起来不错,但是材质大面积采用硬质材料,触感真的很差。

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平底设计,皮革材质包裹,3点和9点位置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握感很好。但是多功能按钮不多,不太方便。

红色指针的白色背光仪表盘看起来非常简洁干净,也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感。行车电脑显示屏虽然尺寸小,但亮度不错,内部信息布局也很清晰。

配备四门车窗和一键升降功能,有点让人意外,堪称“越级”配置。如果上市后能保留这种配置,将是一个很好的卖点。

底盘方面,吉利星月的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是同级别中最常见的搭配,但可以看出星月的底部平整度较高。此外,后差速器表明这是一个四轮驱动版本。至于底盘的调整,我觉得作为一款轿跑车,主动运动感肯定会兼顾运动性和舒适性。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它的动态表现如何。试驾到达后,我们会第一时间给您答复。我觉得吉利和沃尔沃的技术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