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2021款奇瑞Tiggo 7和东风风光580怎么样?

时间:2022-01-03 19:53:0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如今,智能交互系统已经成为自有品牌汽车参与市场竞争的一张王牌,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贴近他们的日常需求。

Tiggo 7作为奇瑞T1X平台的首款产品,自诞生之日起就瞄准了合资品牌。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Tiggo 7 2018搭载了新一代智能云互联驱动系统Cloudrive3.0,与它进行智能沟通只需说一句“你好,老虎”。

Tiggo 7 2018整体外观变化不大,细节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前格栅与前脸融为一体,视觉效果给人一种更加时尚运动的感觉。此外,前保险杠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下方厚重的镀铬装饰增强了精致感。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体现了H.D.S动感水体理念的精神,看起来依然动感十足。此外,在后视镜前、后、下方增加了360成像系统的摄像头。

在SUV日益普及的今天,东风的风光系列SUV自然不会忽视这块大蛋糕。2016年6月,它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风光580车型,共推出了两种动力的6款车型,其中CVT超级自动变速箱车型在市场上也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从试驾感受来看,风光580的CVT自动变速箱还是很适合家用的。

刚开始开车的时候,风景是580。这种无级变速器具有与预期相同的特性。刚开始的动力输出不是很快。相反,稍微慢一点的油门响应是我最喜欢的。至少不会像这个班的大多数模特一样。为了增强力量感,调油门的偷鸡贼似乎每走一步就弹射一次。将变速箱的档位切换到运动模式,此时速度将增加1000转/分。如果你是一个对功率响应不满意的消费者,或者在某些情况下需要功率支持,那么此时它的性能就无限接近AT的感觉。基本上可以快速消化理解脚下突如其来的命令,然后立即执行,整体上比正常模式好很多。一般来说,家用还是没有问题的。

车内噪音是这款风光580的优势之一。在80km/h巡航时,车内噪声水平比同级车好很多,主要噪声源只有很少的轮胎噪声。当车速在120km/h以上时,会有一定的风噪,但发动机进入驾驶室的噪声不明显,可以忽略。

刹车上,风光580自动变速箱与手动挡车型相同,整体行程也有。同时,从感官上看,它的制动距离应该还算不错。

总结:冯光580超级自动变速箱的1.5T和CVT变速箱在本次试驾中的结合可以令人满意,换挡平顺不会给人突然的感觉。一旦需要它发力,也可以快速提速完成超车。相比手动变速箱车型,在城市走走停停的道路上行驶更省力,无疑更适合日常家庭用户。男主人是主驾驶,但必要时女主人也可以上阵,不会因为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不均匀而牺牲使用中的实用性和舒适性,这一点非常重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