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丰田RAV4将提供混合动力版本

时间:2022-01-04 01:12:0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明年这里推出全新的第五代车型时,丰田RAV4将提供先进的混合动力和汽油动力。

2019款RAV4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其全新平台重心更低,抗扭刚度更大,可以提供更好的驾驶位,提升动力。

设计师专注于“冒险”和“精致”这两个关键词,打造出更大胆、更坚固的外观,外观更低更宽,精致度更高,内饰更高级,后排腿部空间增加。

采用丰田全新全球架构(TNGA)平台带来了更长的轴距和更宽的前后履带,可以实现稳定自信的驾驶,而较短的外悬增强了全新RAV4克服山崎地形的能力。

新的多连杆后悬架和底盘的刚性增加了57%,这有助于提高操控性,最大限度地降低内部驾驶室的噪音,并提高乘坐舒适性。

而且汽油和混合动力汽车都采用了全新的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以满足提供高响应性和燃油效率的驾驶体验的需求。

汽油版本与八速直接变速箱自动变速箱配对,而混合动力车型配备了无级变速箱。

可用的新全轮驱动系统可以将50%的发动机扭矩传递到后轮,并将其分配到左后轮或右后轮,以提高操纵性能。

还将提供一台新的2.0升汽油发动机,可选择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澳大利亚丰田副总裁兼营销总监肖恩汉利(Sean Hanley)表示,RAV4将是该公司本土车型系列中的首款混合动力SUV。

韩说:“丰田最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和先进的新型汽油发动机的结合将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能效。”

“丰田的混合动力技术将完善工程师的工作,他们通过提高RAV4的性能、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来激发驾驶乐趣。

“全新RAV4以其坚固的外观风格和精致的内部装饰,将为那些想要探索城市、周末旅行或前往人迹罕至的生活方式的人带来更大的吸引力。”

纽约的新闻还包括一款受丰田越野车传统启发的RAV4 Adventure车型。它的外观更加耐用,带有坚固的格栅、雾灯、大翼子板和独特的车轮设计。

全新RAV4标配全新主动安全技术和增强保护功能。该设备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自动紧急制动、全速雷达巡航控制、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报和自动远光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