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电动卡车订单让Rivian的未来更加确定

时间:2022-01-04 02:58:4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电商和物流巨头亚马逊宣布,将向密歇根州颇具前景的电动卡车Rivian订购10万辆全电动卡车。

Rivian卡车将于2021年交付,其中1万辆将于2022年投入使用,所有10万辆将于2030年投入使用。

据亚马逊称,到2030年,他们每年将节省400万吨碳,这被称为有史以来最大的电动交通工具订单。

Rivian一直在筹集将电动卡车投入生产所需的资金。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在Rivian投资了4.4亿美元。福特向该公司投资了5亿美元,Rivian预计将在2022年左右为福特制造一辆电动个人卡车。最近,考克斯汽车投资了3.5亿美元。

预计亚马逊将是在支持Rivian R1T皮卡和R1S SUV的同一平台上打造的平台之一,电池下有“滑板”布局,不过亚马逊面包车的轴距将大幅加长。

该订单是周四宣布的加快可再生能源承诺的一部分。名为《气候承诺》,包含《巴黎协定》脱碳战略,制定温室气体排放计量和报告,致力于到204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

亚马逊现在计划到2024年达到80%的可再生能源,到2030年达到100%。为此,它指出了对15个公用事业规模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的投资,这些项目每年产生超过380万兆瓦的清洁能源。它还与自然保护协会一起启动了一个1亿美元的气候基金,并启动了一个新的可持续发展网站来报告其计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