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保时捷MissionE轿车计划于2020年量产

时间:2022-01-04 11:13:2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众所周知,保时捷正在制造一款名为保时捷使命E的纯电动车型,此前,保时捷已经确认使命E将投入生产。在AutoCar UK的最新报告中,我们可能会在2019年看到首款量产车型,并在2020年开始交付。

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Mission E将采用四门轿车的造型,想必是想利用特斯拉Model S的成功,四座车的额定功率为600马力,仅需3.5秒即可达到0到100 km/h。显然不到12秒就能达到200公里/小时。

所有这些故障都归因于尖端的电驱动系统,该系统将动力分配给所有四个车轮。根据全电动Cayman e-volv的案例研究,可以为PDK双离合变速箱分配动力。保时捷声称,Mission E一次充电可行驶500公里。尽管电池技术发展迅速,但我们有理由相信最终产品的销量将接近这个数字的两倍。

据说纯电动跑车的价格介于Panamera 4 E-Hybrid(81,141英镑)和Panamera Turbo S E-Hybrid(137,140英镑)之间,但它将定位为品牌的“四门跑车”和“四门豪车”Panamera。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