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C的新伦敦出租车已经成为一个扩展范围的卡车

时间:2022-01-04 12:17:5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LEVC,吉利拥有伦敦出租车公司,这表明在伦敦出租车的基础上,它将在2020年销售一款新的增程厢式送货卡车。

随着日产电动e-NV200的崛起和崛起,我们今天看到了一个“电风扇”的故事,现在我们又得到了一个——为伦敦出租车配备增程器的吉利面包车。

基于与新TX黑色驾驶室相同的基本结构,新的增程厢式货车具有与TX驾驶室相同的行驶距离和性能,续航里程为80英里(足以用于城市工作),行驶里程为377英里。

正如日产从本质上看到了销售其电动汽车的兴起一样,LEVC也看到了巨大的市场为他们敲响了警钟,延长卡车承诺了企业和政府的零排放车队,并认为他们的增程货车是完美的解决方案。

LEVX增程卡车的其他优势包括TX驾驶室令人印象深刻的转弯半径、承受2欧元托盘负载的能力、最新的安全系统和碰撞标准以及像MPV这样的驾驶员。

LEVC的老板乔尔格霍夫曼说:

将我们现有的城市环境知识与电动汽车技术相结合,可以使城市出行成为可持续发展之路。耐用、可靠、高效、性价比和高品质,这就是我们的新LCV。伦敦和英国将首先进入市场,然后我们将把我们的车辆扩展到欧洲和更远的地方。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欧洲领先的商用电动汽车供应商。

LEVC预计他们的增程卡车将在明年年底前订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