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量2万多辆 全新思域将始终保持巅峰实力

时间:2022-01-04 23:09:0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元旦快到了。过去一年的丰收,给了我们足够的信心和信心,走向充满希望的新的一年。同时要“归零”心态,集中灵感,聚集更多优秀的个人力量和无限魅力,为身边的人带来爱与美。

元旦作为新一年的起点,预示着更好的开始,这正符合年轻人渴望改变的昂扬心态。想要获得好的收获,就需要不断的改变和提高。找辆车当助推器不是更好吗?思域是备选方案之一。

高燕的价值永无止境。

现在的年轻人追求潮流,引领时尚,非常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他们迫不及待地想每天换衣服。思域永远保持年轻的样子,从不谢幕,永远满足足够酷的年轻人挑剔的眼光。

新年回春,今年重新设计的全新思域,不仅保留了本田十足的运动基因,还对设计进行了升级,让它焕发出全新的面貌,以更加帅气的姿态为年轻人带来更多自信。

飞翼式镀铬前格栅横贯左右LED大灯,点亮激情与酷炫;加入“闪黄”个性化配色,视觉效果突出;全新设计的中央排气管不仅让整车更具动感,还带来与众不同的排气噪音;黑色套件由熏黑格栅、熏黑手柄、熏黑裙边等组成。配合回旋镖式尾灯的点缀,思域就像一个行走的荷尔蒙,鼓舞着年轻人的热血和活力。

强大的力量自由驰骋

年轻人热衷于做他们喜欢做的事情。即使遇到挫折,也不会失去热情。在短时间内,他们可以激发新的战斗精神,再次激发为梦想而战的持久动力。这是因为他们有一颗坚强的心。

和精力充沛的年轻人一样,全新思域也有着强大的内心内核。搭载220TURBO发动机,集成缸内直喷、进排气双VTC、空心充钠排气阀、缸盖内置水冷排气歧管等多项本田地球梦黑科技,让思域拥有同级最强动力,最大马力177PS,峰值扭矩220nm,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7秒。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换挡平顺,控制灵活,带来出色的驾驶体验。在强大力量的支持下,全新思域帮助年轻人昂扬斗志迈向2020年。

灵活的控制,有趣而精彩的生活

年轻人提倡活在当下,活出自我,拒绝在别人眼里做自己。对他们来说,不仅要努力工作,还要探索人生的无限可能,让他们一起工作生活,享受美好的生活。全新思域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底盘扎实坚韧,释放狂野驾驶兴趣,达到操控巅峰,助力年轻人玩转人生之路,满足多彩人生条件。

底盘是汽车的灵魂。出色的底盘结构让全新思域能够与赛道自由切换,既能满足日常驾驶需求,又能适度冲刺赛道。在起步、加速、转弯、减速过程中,操控简单,表现出出色的操控性能。同级罕见的多连杆后悬架,在提升操控性的同时,能有效滤除路面震动,提升乘坐舒适性。

未雨绸缪,计划安全出行。

一切都是提前做的,但没有什么是提前做的。相信很多年轻人在年轻的时候就已经告别了青春,在工作和生活中养成了提前规划的好习惯,每一个细节都提前规划好了,既保证了工作和生活的顺利进行,也避免了很多的锅

作为家轿市场中的一款运动健将,全新CIVIC思域在释放狂野性能的同时,也时刻不忘安全性。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丰富主动安全科技,为出行未雨绸缪。该系统集成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FCW预碰撞警示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用领先科技大幅消弥前行风险。

优异的被动安全性能,铸就堡垒级防护。全新CIVIC思域采用ACE承载式车身结构,可大幅缓解外界冲击。同时还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前/后排座椅三点式安全带、主/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系统、后车门儿童安全锁、超高强度钢材前防撞梁(二级缓冲结构)、高强度钢材后防撞梁,被动安全防护性能出色。

永葆青春 逐梦未来

超强动力、灵活操控、优异安全防护,伴以永不谢幕的高颜值,全新CIVIC思域博得广大年轻用户的高度信赖。近期本田销量新鲜出炉,全新CIVIC思域月销再次突破2万辆。自今年5月改款上市以来,从6月到11月,全新CIVIC思域连续六个月月销均在2万辆以上,国内累计销售近140万辆。

眼下,元旦将至。以过往一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为根基,思域鼓起十足的信心和勇气,再接再厉,将为A级轿车市场带去更大的激变与活力,同时让年轻群体畅享全新用车体验,与活力四射的年轻人一起勇敢逐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