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TwingoGT拥有108bhp的动力 将在古德伍德首次亮相

时间:2022-01-05 10:57:5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雷诺Twingo GT被认为是廷戈更有力的选择,拥有108马力和运动调校。在Goodwood FoS上首次亮相。

雷诺Twingo GT在本月晚些时候的古德沃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之前就已经亮相。看来这可能是一场合适的闹剧。

雷诺通过调整Twingo的大脑、修改进气口和新的变速箱速比,提高了其响应能力,从而增加了Twingo 898cc三缸发动机的功率,可提供108bhp和125lb/ft的扭矩。

为了获得更大的动力,雷诺还通过全新的ESP调校和变速转向对悬架进行了调整,比如雷诺,可以提供出色的操控性和灵敏的转向。

这是后轮驱动Twingo的一个有前途的设置,它有望提供在城市道路上非常有趣的袖珍火箭运载。

为了提高动力和性能,雷诺提供了Twingo GT 17英寸合金、双排气管、橙色喷漆作业和降低的驾驶高度。如果橙色油漆工作不能让你的船漂浮,你也可以在农历中使用灰色、钻石黑色或水晶白色。

Twigt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但要到今年年底才会开始销售。估计价格在15000英镑左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