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2021款MG ZS和19款雷克萨斯RX怎么样?

时间:2022-01-05 14:18:3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19年6月28日,MG品牌正式推出MG ZS第六版车型,售价7.38-10.68万元。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没有明显变化。与老款车型相比,配置部分略有调整。2019款MG ZS最大的变化就是配备了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因为是年度改款,所以2019款MG ZS的外观内饰设计没有明显变化。加上外观的感性设计,LED大灯和漫天的标配前格栅,整体青春满满。

部分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前格栅、LED大灯和ESP电子稳定系统。此外,还配备了1.19m2全景天窗和“互联智慧出行”系统(通过语音控制支持车内大部分功能,可智能主动导航,可提供推荐美食地图)。

动力方面,2019款MG ZS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峰值扭矩150Nm。变速箱匹配5MT和4AT变速箱。需要注意的是,2019款MG ZS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RX系列是雷克萨斯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作为一款从中国进口的豪华中大型SUV,RX 18年国内总销量突破3.3万辆,超越奥迪Q7和英国菲尼迪QX70,总销量仅次于宝马X5。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更多关于2019款雷克萨斯车型的信息。2019款雷克萨斯RX依然延续了18种年轻的设计风格,外观上只有细微的变化。大灯配备多角度LED灯组,可以照亮更远的地方,识别24米内的行人,内饰部分也将换成全新的触摸式中控大屏。

动力方面,RX300h仍将使用2.0T发动机,RX450h将继续使用3.5L V6发动机,配备电动辅助装置和四驱系统。不过,雷克萨斯将推出7座版本的RX L,以满足市场需求。而且改装后的19款雷克萨斯RX车型都换上了新的减震器,底盘的扭转刚度也得到了优化,动力驾驶质感增加了不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