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sche 今天对旗下的 MagicMount 阵容进行了扩充

时间:2022-01-05 14:52:49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Scosche 今天对旗下的 MagicMount 阵容进行了扩充,推出了包括无线充电器、无线音箱以及兼容 MagSafe 的多款配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Scosche 今天对旗下的 MagicMount 阵容进行了扩充,推出了包括无线充电器、无线音箱以及兼容 MagSafe 的多款配件。

● MagicMount Pro Charge5

MagicMount Pro Charge5 有一个 360 度可调的头,允许iPhone在纵向或横向模式下使用,所有支架都配有一个用于充电的汽车适配器和一个 20W 的 USB-C 充电端口,以便在需要快速充电时使用。

● BoomCanMS Portable

Scosche 还在推出兼容 MagSafe 的扬声器和无线充电器。40 美元的 BoomCanMS Portable 是一个小型的蓝牙音箱,它被设计成可以粘附在 MagSafe iPhone 的背面。MagSafe 技术没有增加任何声音,但它确实使扬声器不会丢失,它还可以作为一个脚架。

● BoomBottle Magnetic Portable

较大的130美元的 BoomBottle Magnetic Portable 扬声器允许将iPhone连接到顶部,以方便使用流媒体音乐、免提通话等。这两款新的扬声器都将在2022年晚些时候推出。

● BaseLynx MS

Scosche正在推出 BaseLynx MS,它旨在与BaseLynx系统整合,实现多设备充电。BaseLynx MS可以容纳一个MagSafe充电器,并允许以直立的姿势充电,而且由于它使用了苹果自己的技术,它的充电功率为15W(iPhone 12和13 mini型号为12W)。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