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新斯巴鲁2.4和福特新锐界怎么样

时间:2022-01-06 16:25:3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Outback和Legacy分别是斯巴鲁的中型SUV和中型轿车车型,这两款新车也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目前,斯巴鲁正式公布了两款新车的价格。新Outback的起步价为27655美元(约20万人民币),新Legacy的起步价为23645美元(约17万人民币)。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将搭载目前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全新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kW和194kW,峰值扭矩分别为293Nm和376Nm。传动系统均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将继续使用现款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尺寸方面,以目前的车型为例,Legacy的长宽高分别为481518401500mm,轴距为2750mm,车身高度已经超越了大众帕萨特的1469 mm,未来斯巴鲁傲虎将面对丰田汉兰达等直接市场对手,而Legacy将与大众帕萨特/迈腾等车型展开竞争。

此前,福特新锐ST-Line和ST版车型已经发布,网上车市近期也获得了新锐普通版车型的图片和部分信息。常规模型与ST-Line模型整体一致,但细节不同。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多横幅设计。新车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将于8月16日正式上市。

普通版的新锐细节与ST-Line版不同。相比蜂窝设计,多横幅式前进气格栅更加平和,车身侧轮毂换成了更简单的五辐式设计,取消了车顶行李架。车尾,常规版车两侧尾灯之间的黑色饰板取消。从车身侧面不同的标志可以看出,除了常规版、ST-Line和ST车型外,全新夏普还将推出Vignale豪华版车型。

普通版尺寸与ST-Line版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34mm,轴距为2850mm。相比汉兰达,它在轴距上有优势,内部提供5座和7座布局。另一方面,动力普通版与ST-Line版保持一致,只有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