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东风风光E1和腾势X怎么样?

时间:2022-01-06 19:38:5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11月22日,网通从东风风光官方获悉,风光E1正式上市,新车推出E尚、E动、E智、E趣四款产品,补贴价格区间为6.18-7.38万元。动力方面,冯光E1采用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71公里。

风光E1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三条横线的前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车身采用曲线线条,撞色的流行元素,专属的铝合金轮毂造型,以及SUV的溜背造型,整体呈现出跨界的风格感。正面和侧面用蓝色黑点装饰。车身尺寸方面,风光E1的长宽高分别为3699 * 1579 * 1515mm,轴距为2423mm。

新车中控空间多采用曲面车架元素,搭配真皮座椅更加灵活舒适。配备3.5英寸液晶机械仪表盘和8英寸液晶触摸屏,以及智能语音识别、高科技导航、在线音乐/收音机、4G Wi-Fi通讯连接等智能互联配置,科技感十足,更符合流行趋势。此外,冯光E1还有300-1170L的后备箱,可以提供理想的储物空间。

冯光E1配备驾驶员/副驾驶员安全气囊,采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底盘技术,符合国际ASIL-D过充保护高安全性水平,电池安全性高。采用电池智能温控系统,高温自动断电;全系采用8年/12万公里超级质保。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3 kW,最大扭矩125 Nm,综合续航里程271 km。配备超自适应国际充电接口,提供30分钟快充和4小时慢充。

在2019广州车展上,腾势X量产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8.98-35.78万元。新车基于腾势全新概念车Concept X设计,有纯电版和插电混动版。其中,纯电动版NEDC的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500公里以上。

新车基于全新概念车Concept X打造,前脸采用与P7相同的射灯组设计,视觉上增加了延展性。车身上部采用相对流畅的线条,下部采用黑色包裹,增加运动感。车尾整体造型与伙伴SUV高度相似,尤其是贯穿式尾灯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65/40 R22或255/50 R20轮胎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内饰采用了15.6英寸浮动中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的夸张设计。“三辐螺旋涡轮”出风口的“奔驰”标识凸显了新车的生活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推出纯电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其中,纯电动版由最大功率245马力的电机驱动。插电式混动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前后轴各配置两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45马力。官方新车据说加速速度在0-100公里/小时或5秒内。

标签: